打一次就要暫時爛臉幾天,還真的有點掙扎……(汗)

上禮拜四去打第二次的柔膚雷射,程序跟第一次一樣,就不廢話。不過這次小姐讓我等半個鐘頭(看完一份報紙)才叫我進去卸妝,然後為了趕時間,卸妝動作變得有點粗魯(默)。

在問診階段,我跟醫生大概描述了上次打完雷射的後續發展,也complain效果不彰。毛孔沒縮小就罷了,出油量還是爆多,感覺只有我嘴唇上面一個深的痘疤凹洞有平一點(因為上次車禍有傷到那個地方,經常會泛紅,雷射後倒是好了)。醫生聽了以後,承諾這次雷射要加強我的T字部位,而且開給我濃度比較高的A酸還有一罐凝膠狀的玩意兒,據說都能改善出油。

到了雷射階段,我還是一樣硬挺挺的躺在床上品嚐肉被烤的滋味,尤其打到鼻子附近的時候,根本大氣都不敢喘一下(汗)。這次覺得醫生打的比較用力,T字部位也有加強,應該是這樣的關係,打完敷臉後我的臉部泛紅狀況比上次稍微嚴重一些。或許是第二次打比較大力,我上次大概第2~3天才陸續冒痘,這次打完回家到第2天就冒一堆,還好同樣過了兩三天就消的差不多,只剩零星幾小顆會分批出來跟我打招呼。我這次從打完當天就開始每晚敷保溼面膜,所以臉沒有上次癢,只有第二天稍微癢一點。很奇怪,我每次癢的都是右臉……

今天晚上又去皮膚科做柔膚雷射附贈的做臉,原來除了保溼療程以外,還有其他幾種可以選!不過美容師也沒跟我講全部到底哪幾種,只說價格$1200的都可以做。我今天做艾地苯導入什麼的,說是保溼、美白balabala,反正我一聽到艾地苯就覺得「好像很不錯」(笑)。上次療程才一個小時,今天居然做了快兩小時!而且敷臉+按摩+床+輕音樂又很舒服,我差點給它睡著……(每次快睡著時,美容師就開始按摩,故意不讓我睡嗎?XD)下次再試果酸換膚或別種好了~

附帶一提,美容師皮膚白拋拋又是正妹,做完臉還倒水果茶給我喝呢♥ 她說下次雷射前一晚可以敷保溼面膜,打雷射好像比較不痛,也比較不會乾,下個月來試試看!


※延伸閱讀:第一次的柔膚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