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瀨美智子姊姊so sexy~~~~(心)

搞不懂明明是Falcon,獵鷹就獵鷹,幹嘛加個F在後面當金魚大便,雖然比帥哥名字叫「藤丸」還好一點(吐舌)。不過這都不重要,我比較好奇「THIRD-i」是不是挑長相的,女性成員水準真高啊,不管出什麼任務那頭秀髮仍然柔柔亮亮……這世界太不公平了!>"<

說要「打造日本版的24小時反恐任務」,或許有學到一絲皮毛啦,畫面看起來也跟一般日劇不同(就像痞子X雄之於一般台灣偶像劇?)。 但是光有速度感還不夠,大概原作處在進行式的關係,很多伏筆到最後都很莫名其妙,結局更是擺明要做第二部!成宮阿貴只差沒說「I'll be back」而已啊!!虧我還很期待怎麼收尾……囧rz

這一部的便當比三角關係還多,幾乎每集都要發一兩個,伙食費的預算頗高。我唯獨不能理解教宗幹嘛跟著吃?那張臉看起來欠揍歸欠揍,好歹搞神秘搞了那麼多集,還被人家大費周章救出來,便當卻吃得很俗辣……如果某人想掌大權,想個辦法在獄中幹掉他就好了,何必用這麼粗糙的手法嫁禍給別人?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還有,我在那邊猜K猜老半天,謎底卻是去掉神崎的K……這真是太神奇了。話說回來,感覺不出絲毫魄力跟能力(也沒有太多美色)的K,到底憑哪點領導恐怖教派,還讓J乖乖聽話這麼多集?這是神奇之二。

以前都只會騙小女生的春天那匹馬,這回看起來振作一點了,還發揮苦練的「指技」(笑)。其實恐怖組織想要利用他來做事有夠簡單,一直綁架遙妹妹都不要放回去就好啦,搞不懂J在想啥。佐藤健的角色應該是用來提高畫面美形度吧?我每次看到他都會在心裡想「這髮型不是一般男人可以留的啊XD」。松重豐先生……唔,我一直覺得加納會掛掉,結果倒是完全相反,雖然有張拍狼臉,但是在這種戲裡面,通常外觀好人的越是人面獸心。鎌田課長是我覺得最最莫名其妙的角色,用途不明,好像只是出來擾亂視聽。至於吉瀨美智子姊姊,我在Liar Game就有特別注意她,超適合短髮的冰山美女角色啊~~到Bloody Monday更是性感魅力全開!可是我還是不懂她到底站哪邊,某阿伯雇來的雙重間諜?目的又是啥?……這就是我對結局很不滿的地方,根本什麼都沒說清楚嘛!(拍桌)


★公式網頁: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bl_m/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