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買了四次療程,所以之後還有一次可打。我本來打算如果三次就見效,剩下最後一次可以過N個月後再打來作為保養,但是看樣子還是下個月打一打比較好啊……

打完第三次快一個禮拜,這次沒有像前兩次爛臉的那麼嚴重,只有兩頰長出幾顆痘子,也不會太大顆,勤擦兩三天藥就消了,應該是我的厚臉皮已經慢慢習慣雷射的刺激。其實到目前為止,柔膚雷射(俗稱黑娃娃雷射)的效果沒有讓我很滿意。除了少數痘疤稍微淺一點,兩頰毛孔好像變得更細以外(可是我兩頰毛孔原本就不粗),沒什麼驚豔的效果,尤其是我在意的T字出油問題沒有改善。我這次也跟醫師反映了這個問題,他在雷射時有幫我加強,然後建議我繼續擦上次開始開的一罐A酸(愛索新),甚至連白天也擦。因為A酸會感光,一般只擦晚上,不過這罐ㄗ的濃度似乎不高,醫師說有做好防曬就沒關係,而且我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室內。儘管如此,我原先對雷射的期望是能改善出油至少50到70%啊~~~剩下沒辦法達成的我才可以接受用藥物改善,畢竟花了大把銀子,好歹效果給我明顯一點吧!唉,我現在只能期望,做完四次以後會有不一樣的轉變……

這次雷射有幫我加強T字部位,好像真的打比較用力(我只差沒有講「給偶用力的打!」),不過沒有特別痛,不曉得是一邊聽醫生講話分散了注意力,還是上次美容師叫我在雷射前一天敷保溼面膜有奏效。

另外有一件事很想講,我覺得朱X州在五福路上的診所設計實在不太好,聽說河堤店好像沒這個問題。打雷射的時候要先去樓上卸妝麻醉、去樓下打完雷射再上樓,過程中那付醜樣都被其他患者看光光啦!這次我在第二診療室(以前都不知道後面還有另一間診療室,是不是前陣子才改裝的?害我找不到入口在哪裡),之前待診的沙發區在室外,這次沙發是擺在室內,會聽到前一個患者跟醫師交談,反過來說,下一個患者也會聽到我跟醫師交談。那就算了,反正沒談到什麼不能說的秘密,問題是還要坐在那個沙發上塗碳粉,旁邊坐著下下一個患者!哇咧俺的包公臉連自己都沒看過說~~~~要不是沒人認識,真是有夠丟臉的啦……=_=||| 剛打完雷射的時候臉還紅紅麻麻的,得從好幾個患者面前走過才能上樓,這是我覺得最監介的一刻。醫學美容收那麼多錢,拜託注重一下患者的隱私吧,不是出門前給個口罩就好了啊……


11/23 update:
今天去做雷射附贈的保養療程,這次選了「杏仁酸換膚」。原本覺得剛打完雷射不久做果酸換膚可能太刺激,不過美容師打包票說不會,塗上去只會臉涼涼的,所以就試試看了。沒想到杏仁酸真的超涼啊!好像把萬金油塗在臉上的感覺,害我想睡又睡不著,整個身體都涼起來(抖)。過幾分鐘卸掉以後,接著去粉刺。美容師不曉得用什麼器具一個個把粉刺挑出來(因為我閉著眼睛看不到),很像被針扎的感覺,而且順便清掉了我左眼眼頭旁邊的粟粒腫呢~~要是不管它,天知道民國幾年才會自然掉……雖然打過雷射,其實臉上還是有剩一點粉刺,尤其鼻頭更是萬年粉刺田,這樣清下來,感覺皮膚又平滑一些。最後是玻尿酸導入,然後就結束了。還剩一次機會,下次再來玩別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