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算是某種程度的「項鍊控」吧?目前長短鍊大概各有十幾二十條,雖然大多是便宜貨,可能全部加起來還不到一條踢昏妳,不過還是常常手賤……(汗)


因為我沒耳洞,幾乎不戴耳環,有陣子發瘋買了幾付夾式,興致一過幾乎懶得拿出來戴。我也不喜歡手上有除了手錶以外的東西,像是戒指、手環一類,所以能夠用來裝飾的東西只剩髮飾、項鍊。項鍊控應該就是這樣來的(茶)。前陣子看到報上介紹鹽埕區那裡的飾品批發店,讓我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趁著上禮拜六出門順便去逛一下,以上圖片就是手賤的副產品啦~~ XD

在鹽埕街一帶密集開了不少飾品批發店,可以一次逛好幾家。店內主要是以髮飾、耳環為大宗,項鍊相對比較少。散客售價好像都是上面標價的5折,要事先問一下。我是從「精鑽飾品」開始逛,敗下右邊跟中間兩條。右邊那條短鍊雖然不太符合年紀,可是覺得可愛又不貴,就買下了;中間的長鍊顏色粉嫩,也不會太花俏,我蠻喜歡的~~陸續逛了幾間,又在「櫻館」敗下最左邊那條白色的鍊子。我一直想找白色系代替我原來常用的一條(因為鍊子掉色了),可是看半天都沒有中意的貨色,這條是用緞帶綁起來的,我剛開始嫌棄不太方便,但是也有個好處是能隨意調整長度,反正當成長鍊戴就不用每次重綁。它的樣式很單純,有點貝殼的感覺,比較適合夏天戴。

上次在網路上看到別人介紹新堀江一攤賣飾品的,店主好像叫Peggy,人漂亮、聲音又甜。我打雷射那天順路過去看,是有些特殊的貨色,但剛好沒有很喜歡的樣式,所以沒下手。不過我以後有經過還是會去巡視一下~~ :D



★精鑽飾品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42號
電話:(07)532-3389
營業時間:10:00~20:00
店休:每月第二、四週日


★櫻館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30號
電話:(07)532-6888
營業時間:週一~六9:30~21:00、週日10:00~19:00
店休:無


(在鹽埕區逛街的最大壞處是附近好多小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