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有優惠價格才跟團,但實物讓我有點失望……是我期待太高了嗎?吃起來覺得普普,只有麻糬評價比較好。


先來個團體照。除了照片中間的櫻花饅頭跟桃子麻糬丟給閃光,其他我都有試。



名字漂亮,外觀也很有氣質的「檸檬淡雪」,材料用了寒天跟蛋白。上層是有檸檬味的寒天,還加了檸檬皮碎屑,雖然味道微酸很特別,但它口感不像果凍那麼Q,所以我不是很愛。下層蛋白做的口感更奇特,有點軟綿,很難形容……




名字更特別的「牛皮」,原意是加了水飴的麻糬。它外層像是銅鑼燒皮,但口感偏乾,沒那麼有彈性,裡面包的麻糬倒是蠻Q的。





和果子就是經常把名字跟包裝弄得很漂亮,但吃起來就不一定了(汗)。這款「栗子時雨」外觀很漂亮,切開來最外層是白鳳豆做成的,內餡用紅豆沙包著一顆栗子。吃起來口感比較乾,栗子也是,而且蠻甜的,感覺不是很優……




黑糖饅頭是薄薄的黑糖饅頭皮包著紅豆沙,我覺得外皮再有彈性一點會比較好。




這麼多個吃下來,抹茶麻糬是我最喜歡的!外皮很薄,又有彈性,包著滿滿的抹茶豆沙~~~雖然比較甜一些,但搭配綠茶一起吃應該很讚喔!




聽說明月堂最有名的產品是「最中」,不過我一向不是很喜歡這個,就沒買,我想以後應該也不會再買了。至於被閃光拿去的那兩個,我問了半天還是套不出像樣的形容詞……(雙手一攤)



★入手方式:http://www.ihergo.com/store/36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