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一直搞不清楚店名那個「郃」字怎麼唸,收到實物發現盒子上面很貼心得加了注音……各位同學,那個字唸成ㄍㄜˊ,所以不是闔家觀賞的闔家喔。最近店家更貼心(?)得取了英文店名,就叫Good Job Bakery!!我的天啊,太GJ了……(拍桌大笑)

郃嘉的招牌產品大概就是這個「北海道雙層草莓蛋糕」跟「拿破崙派」吧,但個人對吃起來酥酥的產品比較不感興趣,總覺得很會掉屑。身為草莓控的我,自然看上季節限定(←今年只賣到三月底)的草莓蛋糕,即使當時在減肥期間,仍然不敵惡魔的誘惑買來當作草莓季的閉幕紀念!(根本沒開幕又哪來的閉幕……)

好不容易等到蛋糕到貨,我興匆匆得衝去拿回家打算狂嗑一番(好孩子不要學)。其實蛋糕不大,價位偏高,不過一年就這麼一次嘛,偶爾奢侈一下也無妨~(煙)

外包裝長成這樣……一般的紙盒+橡皮筋感覺有點local,雖然內在比較重要啦(汗)。



一打開盒子,草莓香味馬上撲鼻而來~~蛋糕表層豪邁得排了十顆草莓!可惜有些size比較小,而且被盒子壓歪了,影響賣相。盒子應該再做高一點才對。



人家既然叫做雙層草莓蛋糕,當然不會只有上面十顆就算了!中間夾心也有滿滿一層草莓喔!這邊是店家的製作過程,還好拿到的實物沒灑上巧克力豆,不然感覺就low掉了。



為了不破壞上層草莓,我很豪邁得把蛋糕切成五等分!整個從上到下是草莓、蛋糕、草莓+特調奶油、蛋糕這樣。中間的特調奶油吃起來甜甜的,比鮮奶油口感更綿密,但不油不膩。不過呢,我總覺得吃起來有哪裡不太協調……(歪頭)單吃蛋糕跟特調奶油蠻好吃的,可是跟草莓的味道好像合不在一起。可能是草莓放太多,品質不一,有的酸有的甜,造成味道不一致吧。雖然吃完一大塊蛋糕以後,口中的草莓味久久不散,卻沒有帶給我很幸福的感覺!?哪ㄟ安捏……唔,基於口味跟價格,明年慶祝草莓季應該不會有它了。我要歐貝拉的草莓芙蓮啊~~~



★入手方式:http://www.ihergo.com/store/a24523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