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燙衣服的時候不小心燙到手,明明只是碰到一點點而已啊,紅起來了……(皺眉)

說到本期電子報,非~~常缺題材哪,勉強湊出來五本,扣掉我不是很想寫的甚至只有三本,嗚嗚現在不是挑三揀四的時候了。最近想看的書怎麼出這麼少,難怪跑漫畫店的頻率降低很多,唉真傷腦筋……理想上,當然是本週出報比較好,不過這個週六日要去玩(賞螢耶賞螢),所以會拖到下禮拜,這段時間有辦法再出個幾本嗎……?但是先把存貨用掉也不是好事……(蹲在地上畫圈圈)

跟上面無關的。最近每個禮拜大概看十部新番(幸好東京魔人學園完了),通常集中在週六日,所以每個禮拜都非常墮落充實。就目前大約進行到四集長度來說,在我心目中「想趕快看到下一集」的前後排名有了出乎意料之外的變化。(彩雲國暫不列入排名,因為目前還是跟中文小說重疊的進度。)

第一位:風の聖痕!!……我蠻意外的,不過猜測應該跟故事的節奏跟段落有很大的關係,每次切斷的地方都會讓我很期待下一集,偏偏又要再等一個禮拜就會很痛苦。嗚嗚如果有中文小說就好了,可是看起來希望渺茫……

第二位: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被它吸引住。每集都有不錯的進度,第二集茱麗葉知道自己的出身、第三集知道羅密歐是敵人之子、第四集是推倒……(才怪!)很期待接下來會怎麼發展。

第三位:黒の契約者。(如果是上個禮拜,這個排名應該給CLAYMORE。)雖然我覺得不錯,但是節奏好像稍微慢了一點,或許是我比較想知道的部份到現在還是模糊不清吧。期待黑有更多表現。

第四位:精靈の守り人、CLAYMORE。其實到精靈の守り人第二集的時候,我很懷疑要不要繼續追,但是第三集バルサ的戰鬥場面實在太有魄力了,馬上被吸引住。套句劇中的台詞:『這歐巴桑太強了啊』(爆)。唔バルサ雖然是三十代,但是叫成歐巴桑也太……對了,最近越看越覺得那畫風好像吉●力工作室出品,之前就有點覺得,現在新角色又好像湯婆婆失散多年的姊妹(笑)。CLAYMORE第三集剛好斷在驚險刺激的地方,所以相當期待,第四集結束就還好,接下來如果有更多同伴出現應該會比較有趣吧。

第五位:ウェルベールの物語、エル・カザド、瀬戸の花嫁。ウェルベールの物語、エル・カザド最近的節奏都太慢了,エル・カザド第三集甚至有點雞肋,只覺得エリス的『YES, SIR!』發音好可愛。瀬戸の花嫁每集都很歡樂,不過爆笑類的作品對我而言倒是可有可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