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GOODS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才轉一顆也好意思寫開箱文……不管啦!我就是要紀念這個PENTAX第一轉!XD

之前從沒在路上碰到K-x跟K-r的轉蛋機,只能看別人的部落格流口水,沒想到前幾天去駁二逛奇幻不思議Part 2,在紀念品販賣處出口竟然讓我發現去年12月新發售的PENTAX單眼相機系列!簡直是命運的相會!(有沒有這麼誇張)

然後我就手癢跑去櫃台換零錢,立馬轉了一顆($60)~~這系列總共6種,我抽到PENTAX MX銀色版本,復古的外型好可愛呀♥ 轉蛋裡面分三個部份,相機本體、鏡頭跟連接熱靴座的零件,不愧是單眼相機,還可以換鏡頭耶!

,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收了別人送的生日禮物還不夠,我又藉著生日名義,隨便買東西送自己啦!(爆死)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出嘛………………幹嘛吊胃口這麼久(默)。

岩崎美奈子ART WORKS 「転生學園幻蒼録/月光録」~蒼光~
http://7andy.yahoo.co.jp/books/detail?accd=R0305494
12月下旬發售預定,含稅2,940元。
以前訂書的店倒了,難道要去僑●?有點貴哪……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別花上面有寫要發售路德維希的週邊商品,所以我一直有在注意ANIMATE的網頁。壞就壞在ANIMATE居然沒把路德維希歸到「由貴香織里」項下,害我一直沒發現。今天心血來潮直接用路德維希下去搜,就跑出來了,哇咧還是11/16發售,快兩個月了……(爆死)

除了第一個豹紋鑰匙圈實在太●●以外(汗),立刻下了其他全部的訂單。應該還弄得到吧?

http://0rz.tw/d02iU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ttp://0rz.tw/b02fA
ブロッコリー・ハイブリッドカードコレクション
あづみ冬留コレクション-ポルテ・サ・クロワ-

稀代の絵師、あづみ冬留の美麗イラストがトレカになりました!
スーパースペシャルカードには、あづみ冬留のサインを箔押し!!

BOX封入特典:プロモーションカード1枚(予定)
全81種
・ノーマル72種
・スペシャルカード6種
・スーパースペシャルカード3種
1BOX8パック入り



因為是執念,所以剛看到的時候頗想敗。但是一來最近經濟拮据,二來就算買整盒也湊不齊一套,這種東西沒湊成套的話,買整盒是要幹嘛?所以想必也不是光買一盒就能了事。唉,我還是等她出第四本畫冊好了……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是我在說,現在畫冊的平均單價真的比以前高很多!

http://0rz.tw/861ZT
百鬼要出第二本畫冊了,才57張彩稿居然要3,990隻羊!?但是抱怨歸抱怨,我已經有第一本了,第二本會敗的機率也很高……希望年底的時候還有閒錢哪。

好懷念第一本畫冊送的尾黑尾白,相較之下第二本的特典就太普通。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天野こずえIllustration Works 3《Cielo》
出版社:マッグガーデン
定價 :¥3,130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www.ariacompany.net/books.html

快半年前就預訂,前幾天終於收到了。其實後來發現我常去的漫畫店也有進貨,在●●拍賣買加上運費反而不划算,有點悔不當初(汗)。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入手這兩本畫冊,害我的小朋友們快速消失。T_T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0rz.net/1b1E3

預定八月發售,居然現在才看到情報。不過我雖然對秋乃的漫畫有興趣,對她的彩稿倒是沒啥興趣耶,用色的關係吧。所以我不打算敗這本。

今天光是漫畫跟畫冊就讓我飛了兩張小朋友,而且還沒拿到BLOOD ALONE(3)!老闆啊你到底把我的書弄去哪了~~~~我要看新刊啦!!!!>_<|||

彩雲國的漫畫版終於入手,雖然秀麗的臉型不太穩定,但是造型很多變化,尤其是劉輝超可愛!!楸瑛則是感覺變醜了……

整個食後心得等明天再說吧。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マリア様がみてるイラストコレクション
雖然沒在看這部百合小說,但是我挺中意響鈴音的圖,而且這本很便宜,收錄70張彩圖、一篇90幾頁的小說,才¥520。這標價有沒有問題啊?就算開本比較小也不是這種價格吧……總之看在彩稿的份上,訂了!

2.天野こずえ畫冊3 Cielo
沒延期的話應該是8/30出,即使價格不怎麼親切,反正我已經收了兩本……


唉,每月總有敗家物。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媽啊,天野又要出畫冊了,而且每次都是那個價位!雖然水星領航員現在頗紅的樣子,但是我強烈懷疑她真的有那麼多稿子出畫冊嗎?未免出得太密集了吧。

http://0rz.net/e51yb

看到畫冊名字熊熊想到,C開頭?因為是第三本畫冊的關係?不過第一本雖然是A開頭(ALPHA),第二本卻不是B啊(STELLA)……我幹嘛想到這種無聊問題。=_=

總之,八月書單第一本就是它了。

對了講到畫冊,我前幾天又摸到死亡筆記本海版畫冊,嗯,沒有DOKI DOKI的感覺耶~~因為去趟日本回來經濟很拮据,搞不好就PASS了。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我看到死亡筆記本空版畫冊,果然又是好大好重一本,小田健的畫冊怎麼老愛出A3 SIZE,很難收耶!不過封面看起來做的很華麗,有硬殼的樣子。這麼貴到底要不要敗啊?可是看到封面更加心動,唉唉。
http://7andy.yahoo.co.jp/books/detail?accd=31709530
(有沒有搞錯?才剛出版就「絕版而且重版未定」!?)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上網亂逛就是會有這種壞處!除了五月要發售的小田健畫冊第二彈以外,又發現兩個東西要預訂……五月我還要買Re-ment的桌椅組……=_=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起來很讚啊!我有下訂真是太好了~~
可是還要等好幾個月才拿得到……T_T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www.amiami.com/shop/ProductInfo/product_id/54207

有點考慮要不要以這個作為初步收集目標。雖然兩隻五千多羊不算騙錢,而且海洋堂出品有一定品質保證,不過小要瀏海髮型有點僵硬啊,地雷彩那款反而看起來比較自然。艦長造型目前看起來沒啥缺點,但我又不是艦長控……@_@


http://www.kadokawa.co.jp/bunko/bk_search.php?pcd=200508000272

今天下訂彩雲國物語新刊。查了一下原來新刊又是短篇集,所以我稍微猶豫,最後是看在某篇標題「王都上陸、龍蓮台風」才訂的!(爆)然後發現短篇集的標題會一次出現兩種顏色,第一本是「近朱者赤」、這一本是「青出於藍」(←難怪龍蓮是重點!他也未免太青出於藍了……)(完全意味不明)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嚇!閒著沒事在網拍上亂逛,居然看到這種東西啊!!!

月刊ウンディーネ連發三期週刊,各附贈ARIA公司一到三層可組合娃娃屋模型!!!!ARIA對我來說吸引力已經很強了,再加上ARIA公司娃娃屋,簡直一擊必殺!!更難能可貴的是,價格還頗親切,擺明了要我敗下去嘛~~

http://www.ariacompany.net/goods.html

(ARIA現在真的是我的治癒系漫畫,昨天心情不佳,拿出幾集來翻馬上驅走烏煙瘴氣~)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沒事逛逛ANIMATE網站看有沒有新出啥有興趣的週邊。逛到GAME那頁覺得某遊戲的icon人物很漂亮就點進去看,那人物畫法越看越眼熟(尤其是女主角),拉到最下面的STAFF一看,果然是我愛的冬留大人作人設啊!!!(愛心亂飛)

這個是女性向GAME耶,親愛的 I 要不要弄來試試?(閃亮眼神)

http://www.datam.co.jp/product/kirakimi/index.html
http://www.animate.co.jp/newrelease/newitem/game/game0425/game0425.html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居然買了啊~~~不可思議的高貴畫冊~~~~!!(歇斯底里吶喊中)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