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雫ちゃん超可愛~~~~~這部的收視率其實是靠她打贏的吧?(笑)


可以養出這種貼心又活潑的女兒,應該給英治頒個獎了(琉璃小姐的錄影帶也功不可沒)。無論動機是不是贖罪,他和小雫之間既像父女又像朋友的關係都很讓人羨慕,也更加深後續的衝擊跟催淚程度。看到英治出現在錄影帶中,我真的跟美櫻一樣大驚啊……當英治在十幾位戴頭套的小朋友中找出小雫的時候更是揪心到極點。小雫輸了賭注願意乖乖到安西家,因為她知道英治是愛她才要讓她離開,並不是出於厭倦。這傢伙小小年紀卻成熟懂事的嚇人哪,居然想出這種測試方法!?

同樣扮演雙面人的美櫻跟直哉也被凡事「無所謂」的英治治癒。老在職場上擺出晚娘面孔的美櫻跟英治相處後,處事逐漸變得柔軟,原本的她越來越接近扮演盲人故作開朗的她。不過美櫻的內心實在充滿矛盾啊,口口聲聲討厭父親,卻拒絕不了院長的威脅,又是一個口嫌體正直的代表?(爆)割不斷的父女情終究讓她沒辦法眼睜睜看著父親死去,所以才有後面那段淒厲至極的尖叫……(看預告的時候我有被結子姊姊的嗓門嚇到,演得超逼真)至於曾經個性單純卻被朋友欺騙的直哉,也因為英治無條件的付出,重新找回自我,不然那副吊兒郎當樣看起來根本像是騙子秋山再現(笑)。

演琉璃的假書店(←大誤)小姐笑起來好燦爛,真的有花的感覺,結果錄了那麼多要給玉山鐵二看的片子都白費啦(我後知後覺看CAST才發現負心漢是玉山鐵二)。而且當英治在叫「舜」的時候好像飄出一絲絲腐味,我旁邊還有人邊看邊亂講「他們兩個一定是同志」害我差點昏倒……琉璃小姐地下有知應該會很囧。(其實我有一瞬間相信那個論點XD)搞不清楚狀況就亂報復的笨爸爸,幸好也認錯得很快,人家可是無條件幫你把孫女養得白白胖胖又無敵可愛耶,竟然死沒良心派人去騙財騙色……

原以為這是野島的催淚作,但是中段又有懸疑推理的成份,變成有點像野島又有點不像野島的風格?



★緯來公式網頁: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