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清庫存……我對這部的感想其實有點微妙。

大概是角色的關係,前半段不太萌,從劍道比賽開始漸入佳境。明明我對玉木王子跟綾瀨美眉都很有好感啊……就算綾瀨演個巴啦巴啦講不停還經常神來一句的歷史控,我也不能理解玉木為何會對(我看來一點都不美的)瑪丹娜老師一見鍾情(汗)。好吧這不是柴本幸的錯,裡面所有人都沒瞎是我瞎了……另外那個多部未華子是整天結屎臉,當然後面謎團解開就知道是劇情需要,但是前面整個莫名其妙難以融入。

鹿大叔儘管是冷面笑匠一枚,我也直到後半段才萌起來。根本是傲嬌啊!!被綾瀨搭訕卻一直裝死的時候好可愛,被罵小氣的反應也好可愛~~~害我好想再去奈良狂灑鹿仙貝(順便偷啃一塊)!可惜那邊的鹿不會講話又沒表情(←廢言),要是有「マイしか」服務就好啦(←這樣會遭天打雷劈吧?)。

兒玉爺爺好難得演反派,雖然有些違和感,不過看他變臉狂笑很新鮮。最佳綠葉佐佐木這回演的老師也很可愛,拼命想聽八卦卻被排除在外好可憐~~大塚姊姊的友情客串真是驚鴻一瞥啊,第一集我一聽卑彌呼的聲音跟隱約露出的長相就覺得很像她,看cast果然如此。

除了奈良,有機會也想再去伏見稻荷!!嗚嗚想再去的地方好多,可是日幣現在貴到爆,害我根本不敢去搶看看華●的3600機票……


★緯來公式網頁: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awoniyo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