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結局也是很謎……

本人喜歡超能力題材,尤其契約者的能力又是五花八門,連償還代價的方法都天差地遠,有人唱歌作詩、有人抽煙灌酒。雖然一直看得很愉快,不過本線的劇情進展有點緩慢啊,第一季OP就出現的重要角色--琥珀拖到第二季才登場(講話還喜歡搞伏筆)……播了兩季卻用那種速度給我收尾,真夠怨的,如果再多個幾集故事會更完整,我也不用這麼空虛了(最後幾集大賣便當也是空虛原因之一)。

其實剛看完的時候駑鈍如我搞不清楚白到底去哪,看了別人的文章才發現原來還有那種合體方法!?外掛開太大了吧…………難怪黑有契約者能力卻不用付代價,大吃大喝完全是為了一人吃兩人補?(囧)

因為琥珀太晚出現害我差點變成黑×銀擁護者(汗),但是琥珀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明明好不容易有個可以玩弄黑的女人啊!!怎麼可以給我縮得只剩衣服!?除了幾個主要角色,個人喜歡的另一位是談笑用兵的十一月先生~~最後幾集實在蠻帥氣的,而且還有殺必死!(爆)(←殺到貓去了……)

講到契約者的能力,有趣的很多,個人最囧的是喜歡拿血亂甩的那位變態老兄……或許是平日對手太肉腳,灑個幾滴就夠,不然每次都要割手腕灑熱血不會失血過多嗎?(汗)有那麼多血快去當血牛啊大哥!



↓大黑小黑對照圖~~



↓這對是搞笑役……愛耍帥的偵探V.S.熱愛COSPLAY的偵探助手


↓銀的兩種微笑對照圖~~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好可愛~~~~



↓這次是大琥小琥對照圖~~~看小琥珀多萌啊!



↓被十一月先生的殺必死殺到爆汗的貓~~~居然還裝成普通貓喵喵叫……
 (雖然貓的本體應該是歐吉桑,但是裝死的時候有夠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