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充滿鄉民氣味的店名,當然要配上氣質相符的封面照片!XD



★大俠愛吃漢堡堡
地址:高雄市鼎信街18號
電話:0938-035038
營業時間:10:00~14:30、17:00~22:00



我一直以為南部鄉親吃東西都很豪邁,可是賣巨無霸料理的店卻很稀少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我不該以自己的胃來衡量其他人……)。總之,自從我在體重方面開始自暴自棄以後,對於名稱前面冠上一個「大」字的食物經常會很飢渴,譬如大牛排、大漢堡之類的,於是店名KUSO又似乎不是地雷的大俠愛吃漢堡堡就雀屏中選啦~~

「大俠愛吃漢堡堡」開在文藻後門附近的巷子裡,應該是打算用大漢堡攻佔大學生的胃吧。



店內頗狹窄,除了兩旁小桌子以外,中間又有長條座位,所以客滿的時候會比較難通過走道。估計全部可以坐上20幾位。



裝潢走武俠風,有竹牆、斗笠跟簡單的木桌椅。……咦?大俠怎麼會戴"斗笠"?



櫃台對面牆上寫著七言絕句,結帳的時候唸這個通關密語可以打九折喔!我本來以為別人部落格在瞎扯,居然還真的咧……「大俠愛吃漢堡堡,純正牛肉真正好,高雄市民有口福,吃完就變好寶寶!」快跟著唸10遍!



菜單desu~~天殘腳系列是一般大小的漢堡,不過我覺得它的一般大小已經比連鎖店的漢堡大了,至於萬佛朝宗超大粒……嘿嘿就是哇奔郎的最大目的啦!!



點漢堡可以無限喝飲料,有百事可樂、七喜(好久沒看到了)、蘋果紅茶跟氣泡水,杯子蠻大的。



這裡有每人低消$60的限制,不能來一份萬佛朝宗就算數,阿閃又不准我再點一隻天殘腳,所以另外點了「泰式雞米花」。外皮雖然稍微厚了一點,咬下去蠻酥的,雞肉也很嫩,配上微微酸甜的泰式沾醬還不賴。



這天中午人很多,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才有座位,加上前面一批客人又點很多大漢堡,等我們看到傳說中的萬佛朝宗大概已經過了20分鐘吧。哇喔~~真的有大到!差不多是一般漢堡的三四倍大!!



我們點了「培根起士牛肉堡」,可想而知內容物有生菜、牛肉、起士跟培根!完全沒有多餘的配料!



上面那片麵包有多大咧?拿來當臉部馬賽克都綽綽有餘!XD



我的手機躺在漢堡界的巨人旁邊,簡直迷你到不行啊~~



來個斷面秀~~漢堡中間光牛肉就佔了將近一半,足足三大片!非常豪氣!

有些料理大歸大,味道不一定好,不過這顆巨大牛肉堡真的還不錯。牛肉大片又有肉汁、調味剛好不會過鹹,麵包也很有彈性不會太乾,可惜薯條有點少。

我向來秉持漢堡要用手拿起來大口咬的原則,碰到萬佛朝宗也不例外,雖然吃完會讓手上有點汁液,但這才是大俠本色啊!哪像阿閃有夠X炮還用刀叉切半天!(爆)用手吃的唯一缺點就是店內好像沒廁所可以洗手,唉大俠難為啊……





這顆大漢堡有5/8進到我的肚子,如果不是事前先塞了麵包跟麻糬,在我火力全開的狀況下要完結一份萬佛朝宗應該不是問題。對於胃容量正常的人來說,點天殘腳系列可能比較保險,不然就兩人合吃一份萬佛朝宗保平安(煙)。

基於印象良好,下次有機會還想攻略豬排堡或雞腿堡!喔!(←沒事喊這麼熱血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