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張某人的歌哼著標題~)

好像不少人覺得這次電子報雷很大?我看起來除了HONEY絕對是大雷以外,其他都還好嘛?(啊小林君也雷了不少……)寫文的尺度蠻難拿捏的,寫得少好像搔不到癢處,寫得多又炸得面目全非,有些人自虐喜歡踩雷,有些人10公尺外看到雷就要閃,做人真難……(煙)喔我這當然不是在抱怨,只是看著看著覺得很有趣而已。反正又沒人花錢請我做電子報,結論還是我愛寫啥就寫啥啦~!♬

這次還有幾個人說想看蟲師。本人根據以往的經驗隨便統計,遺珠通常不會有重見天日的一天,除非嚴重缺稿。而且照這樣看來,如果角川沒給偶出槌,下期應該是不會缺稿滴,不只不會缺稿,可能還稿擠咧。(光畫冊就兩本了,小說至少也有兩本以上,漫畫累積到目前最少三本……)蟲師喔,趕快去弄漫畫來看就對了,看我寫幹嘛?(茶)

最近開始啃一本600多頁的小說(拿得手好酸),依我的龜速,很有得啃。然後動畫松果是屯了一大堆還沒吃,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勁……只好繼續當松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