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http://suiren.pixnet.net/album/set/14439342/11



歡樂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今天就要回高雄了。連續三天早起,到今天沒什麼事好做,終於能睡到自然醒。當然也不是真的自然醒,畢竟總得把握機會吃最後的早餐啊!(爆)





我們再度選擇在四季吃早餐,優格加上罐頭水果很好吃,甜麵包也不錯~~又是滿足而且充滿罪惡感的一餐(汗)。




吃完沒事上到9F亂晃。今天風平浪靜,游泳池跟SPA池開始有人使用,阿閃也身體很癢決定去游泳!我看SPA池那邊一堆小孩在玩,又不想拿泳衣出來,就不奉陪了。






麗星團號稱「養豬團」,但是如果有認真看我遊記就會發現,我並沒有真的一天吃六餐,因為唯一有機會吃六餐的那天都癱在床上!(別想歪了……)那麼今天呢,終於讓我有機會嘗試「找碴早茶」的滋味了~~

早茶時間從10點到11點,雖然才剛吃完早餐沒多久,不過趁著阿閃在當水中蛟龍沒空注意我,就以視察為名義偷偷溜進航海家自助餐廳。早茶的餐點比正餐少很多,大致上有幾款簡單的小麵包跟蛋糕。因為麵包跟早餐一樣,我直接對蛋糕下手(也有我愛的muffin~),至於紅茶要去旁邊拿茶包自己沖熱水。所以我除了下午茶以外,其他五餐都有見識到。






喝完早茶,我回到泳池畔欣賞阿閃的泳姿,我這人游泳不會換氣,所以蠻佩服會游泳的人(汗)。

最前面也說過,我報名的時候有贈送每天NT$300餐飲費,前幾天只點過一些飲料,算算還剩好幾百塊可花,我決定去飲料吧點兩杯無酒精飲料。陸續試了橘子跟鳳梨口味,都很好喝,一杯NT$150。你看看在泳池邊喝著這樣的飲料多有fu啊~~叉水果的叉子還是麗星標誌,啊,忘記A一支回來!








阿閃運動過後到午餐之前這段時間,真的沒啥事好做了,乾脆來趟船上的最後巡禮,再次到6F船頭幻想鐵達尼。




這是船上的表演者們,有鋼琴師、三人吉他樂隊跟四人舞團。下面那位Terry Parade是曾在紅磨坊表演多年的喜劇大師,他的雜耍表演很精彩有趣。最可惜是沒看到那場「舞動全城」的表演啦!






這是一般人可以進去賭博的「海星俱樂部」,快抵達高雄之前賭場會關閉,我才有辦法拍門口。




名符其實的最後一餐!我這次很收斂只夾一點點蛋糕,不然又要被阿閃唸了(咬手帕)。




如果在船上有消費要拿房卡去結帳,結帳後才能領回護照。我原本以為5天4夜會送NT$1,500餐飲費,卻只送了1,200,害我飲料點過頭,還要另外付費……全部手續都辦完,就等著下船了。




下午三點多,船終於靠岸。這時候的下船過程真是一團糟。先是廣播叫大家拖行李去5F集合,可是艙門又在1F,當大家都急著下船回家時,區區幾台小電梯根本不堪負荷,最後大部分的人都搬著行李從5F慢慢爬樓梯到1F,擠的要死,我的相機鏡頭蓋還不小心擠丟了!真搞不懂麗星經營這麼久,下船流程怎麼一點規劃都沒有,整個秩序亂到像暴動一樣……(怒)

好不容易下船,還要到漁人碼頭附近的海關辦理入境手續,總之就是排隊排隊再排隊啦。好好一趟旅程,如果沒有最後這段混亂的下船過程,應該可以劃下美好的句點。

我跟阿閃離開碼頭去吃阿婆冰,就此結束人生第一次的郵輪之旅囉!說也奇怪,我的輕微下蟹症狀一上岸就好了……難道腸胃也會認地點!?(爆死)




◎相關閱讀:
2010 麗星郵輪沖繩假期 Day 1 - 高雄出發
2010 麗星郵輪沖繩假期 Day 2 - 公海
2010 麗星郵輪沖繩假期 Day 3(上)- 首里城
2010 麗星郵輪沖繩假期 Day 3(下)- 國際通
2010 麗星郵輪沖繩假期 Day 4(上)- 川平灣、金城燒肉
2010 麗星郵輪沖繩假期 Day 4(下)- 竹富島
2010 麗星郵輪沖繩假期 Day 5 - 返回高雄
2010 麗星郵輪沖繩假期 - 戰利品篇
2010 麗星郵輪沖繩假期 - 行前準備&事後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