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WATERLAND當光光,所以就貼這裡。雖然有GIGA空間可以用,但是那裡FTP很難連,網頁上傳又它叉的難用,弄了老半天總算搞定。唉WATERLAND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恢復呢?

2006年八月號

這次翻王子,雖然已經多翻一點搞笑的部份(害我打了一堆字),其實還有蠻多被省略。比如在提到上塔密語的時候,連「以我爺爺的名譽發誓」、「代替月亮懲罰你」這種句子都出來了,看油粿惡搞得很愉快的樣子。我覺得最搞笑的一句就是『你正跟全世界的A-cup為敵』,所以就原汁原味的翻出來了。唉,我還蠻想看下一回耶……可是好貴……為何別花這麼貴又難買……

本期沒有寫到水果籃,唔,因為我還沒拆!放一個月有了吧……(爆)另一個沒寫到的是「仰望半月的夜空」,這個我打算再觀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