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章は実におもしろい~~無論湯川大神或內海小笨蛋!XD

以下節錄第十集精彩對話作為本人提神用的memo。

『妳覺得我會失敗嗎?』
『我不這麼認為。』
『根據呢?』
『刑警的直覺……』
『有夠不合邏輯啊……』

『拆炸彈不是就剪掉紅線或藍線而已嗎!?』
『妳動畫看太多了。』
(拆到最終階段)
『前言撤回……我該多看一點動畫的。』

『妳喜歡什麼顏色?』
『…………粉紅色
『妳的直覺簡直是超自然現象……』



言歸正傳,我對湯川學的印象完全來自嫌疑犯X(不想看短篇……),所以對於帥歸帥,但是經常把『実におもしろい』、『さっぱりわからない』掛在嘴邊,還會莫名其妙哈哈笑個幾聲的福山版湯川,一開始覺得頗囧(不過我會在他笑的時候跟著哈幾聲)。左一句直覺右一句直覺、只會說『ありえない』然後幾乎靠著湯川破案的熱血菜鳥內海(←可能哪天會被整天做怪實驗的研究生謀殺),要不是小幸助陣恐怕會讓我更囧,何況連草薙都變成來者不拒的花花公子!除了「物理學教授plus刑警」的基本設定不變,其他都可以算平行宇宙了吧?我佩服東野桑的改編容忍度啊……

倒不至於很雞肋,拿來殺殺時間增進一些今天看完明天就忘記的不實用物理學知識還不錯啦,雖然很多集我都想call-in問湯川埋頭猛寫公式跟解謎有啥關係……高度合理的懷疑那些畫面跟他從事的各項運動只有一個用意--耍帥!好吧我知道難得找來福山帥哥擔綱演出,是該多多發揮美化的功能,跟他認真就輸了!(煙)

……呃,其實上面寫的都是伏筆,這篇文章真正重點是下面的真相!應該很多人看過,但是我堅持貼出來作提神用的memo--那就是SMAP的惡搞影片「ゴロレオ(吾郎略)」!!保證比原作不雞肋!!


↓第零章(阿吾真是太讚了,還惡搞自己演的那集!)




↓再最終章(又惡搞一次紅線藍線的老梗!麵粉噴滿臉的吾郎好犧牲~)




★緯來公式網頁: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galil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