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山是個大好人~~!

還沒看之前其實沒有對這齣抱什麼期待,沒想到一看就ㄉ一ㄠˊ下去了,劇情意外得引人入勝。不過最後三小時總集看的很抓狂,簡直是超級濃縮版前情提要,偏偏又穿插一些旁枝,想跳過也不行。如果沒有這樣一搞,我的評價應該會更高。

過程中雖然一度很想把小笨直搖醒,但是老學不乖的她還沒自以為是到想掐死的地步,算在勉強接受的範圍。人長得可愛果然容易被原諒哩~~是說惠梨香美眉演這種角色挺有說服力的,尤其是最後說著「必勝法」那個閃閃發亮眼神攻勢讓大家馬上無力化,因為想氣也氣不起來(笑)。原本是為了摧毀她的純真善良才刻意讓她加入詐欺遊戲,最後卻是所有人都被她的「執迷不悟」給拯救,那一刻我好像看到她的頭上在發光,簡直天使下凡(汗)。就算現實中應該不會有強迫中獎遊戲這麼惡毒的玩意兒,我還是認為像小笨直這麼不知人心險惡,要是沒有秋山一定是被人賣掉還高興得幫忙數鈔票,甚至會不斷說著「すごい~」。現在這個時代,已經不是相不相信人性本善的問題,而是要懂得自我保護的基本常識!話又說回來,裡面那些詭計我也只有破解抽撲克牌的機率而已……(汗)

呼應第一句,秋山不但是個好人而且是演技派~~~剛開始還覺得松田翔太的撲克臉不甚順眼,然後就越看越萌,歇斯底里的時候真的完全被騙了!所以後面狠狠修理橫谷(←據說是曹格客串XD)看起來特別過癮!最後設給橫谷跳的坑,因為只要相信秋山就不會輸,所以是對橫谷的詐騙生涯所做的最大諷刺咧。唔,念心理系有這麼好用嗎?秋山是不是偷偷輔修數學系之類的?(笑)

事務局小姐我也很喜歡(她居然還有名字叫艾莉,記得劇中從來沒提過!),看起來一副冰山美人貌,卻會偷偷call秋山來助拳,如果不是把秋山當成半路跑進來的「攜帶物品」,就不會有峰迴路轉的敗部復活戰!專給人添麻煩的小笨直,也總算在敗部復活戰用力思考過,做了一個聰明的決定呢。

那顆超級心機又容易激動的香菇頭,雖然有時候會笑到很想給他巴下去,倒是創造了不少歡樂。他應該很討厭老是半路殺出來壞事的秋山吧,否則早就發了。不過在最後的最後搞逆轉真是跌破我眼鏡,該說是他的反骨細胞在作祟嗎?我實在不覺得以他的扭曲程度可以被小笨直感化耶,有夠謎。

P.S. 我喜歡OP的畫面,惠梨香美眉的紅色洋裝跟表情都很好看~


★緯來公式網頁: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liar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