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經常被人稱為「夢工廠」……(汗)



一路看著摩天輪從鋼架到完工,心想開幕以後一定要去坐坐看,也為了摩天輪兩人同行一人免費(限週一到四)辦了聯名卡。好不容易等到三月底開始試賣,這個禮拜四找了友人 l 去拍照兼坐摩天輪,還以為過了一個月又是非假日,排摩天輪的人總會少一點,誰知道買票的人雖然少,排隊要上去卻是一大票,依我看起碼等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跑不掉!在購票處囧了一下,馬上當機立斷謝謝再聯絡!(爆)……看來只好先避避風頭,改天再上……

以上主要目的沒達成,次要目的嘛……在還沒進去建築物之前,先在對面停車場拍照,不過一來沒帶廣角鏡,建築物一眼拍不完,二來建築物跟燈光的反差太大,建築物本體要清楚,摩天輪跟夢時代的LOGO肯定過亮,連旁邊的超大型戶外液晶螢幕跟詭異造型的路燈都超亮,實在有夠難拍……結果也沒拍到能看的,這樣根本看不出來是鯨魚造型吧?應該投書建議它把外牆打亮一點啦!

↓這就是過曝的慘劇……


↓只拍LOGO不管牆壁倒是沒問題。
 (仔細看還蠻像一個人被毆飛的樣子)




↓路燈有夠刺眼,附帶一提夢時代前面這條大路叫「時代大道」。
 路旁有人行道跟椅子,有點類似城市光廊,沒那麼花就是。


次要目的還有一個就是吃東西,三一冰淇淋發見!但是晚餐吃冰淇淋嘛……還是下次好了。美食街看到瑪莉歐可麗餅!這也是目標之一,看半天挑了香蕉巧克力冰淇淋可麗餅(結果還是冰淇淋啊),真不錯啊~~下次想來試試鹹口味~~~回家外帶一盒六顆布藍里泡芙,頗大顆而且醬很多,又不會太甜,也很不錯!但是脆皮的還是馬上吃完會比較好,冰箱冰過就比較差了。充滿熱量的晚餐過後,才上去頂樓摩天輪。因為最後沒坐,只能在下面拍拍照,摩天輪旁邊還有一座小型旋轉木馬跟超超超迷你的海盜船(龍舟造型)!!這兩樣設施目前沒開放,不然我真想見識那麼迷你的海盜船晃起來有多好笑……





頂樓拍完,開始逛起下面各樓層的商店。大約繞了一圈,還有不少店沒開,阪急百貨也沒開幕,目前看起來是沒什麼吸引我的啦。很多不同類型的店混在一起,有點像我在香港逛的海港城,這種地方沒有配置圖哪找得到想逛的店?我不曉得是因為試賣期間還沒印配置圖,或者本來就沒有……等它正式開幕,該開的店都開了以後再去逛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