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月天空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猴探井遊憩區旁)
電話:04-9229-2999


這是彰化賞桐之旅的最後一站。可能有人覺得奇怪,餐廳明明是在南投?因為這次去的芬園、員林剛好在彰化東邊,隔壁就是南投,所以沒有想像中的遠啦。話雖如此,兩光的GPS還是帶著車子左繞右繞,繞到我們快起笑才找到地點……

星月天空是在八卦山脈的最高點(今天光是高速公路的八卦山隧道就來回走三趟),可以居高臨下看到整個南投市的夜景,順便看到高鐵這樣。我本來想像中的畫面是高鐵從眼前不遠處咻~地一下開過去,超有臨場感,事實上……山腳下開過去的高鐵看起來很遠ㄟ,而且因為距離的關係,車速感覺會變慢。要拍高鐵還得抓時間,所以我這次完全沒拍到,只用眼睛看了兩班車通過(汗)。


入園費用是每人50元,之後可抵消費,每人低消是120。一進門,首先看到園內養的三隻寵物,小豬*1、鸚鵡*2。不過豬仔大概累了,一直躲在「豬宅」裡面睡覺,沒出來跟客人打招呼。白鸚鵡就深諳待客之道啦,會大聲說「你好」~~另外一隻應該是不會說話吧?







整個園區佔地很廣,餐廳也很大一棟,算起來應該有四樓,不過我去的這天沒開放最高層。有室內跟室外座位可以選,既然要看夜景,坐室外是一定要的,所以我們在三樓找了一個靠欄杆的好位置。因為去的時間比較晚,剛好是太陽要下山的時間,我就忙著拍夕陽,沒到園區裡面散步,看起來有一片茶園跟桂花步道,庭園也佈置的不錯呢。仔細一看,居然還放了小風車!







雖然稍微霧了一點,夕陽的顏色還是很漂亮!





趁著去櫃台點菜的時候看一下內部,挺有氣氛的,好幾個手繪看板都很可愛。(嗚嗚手震了……)





天還沒全暗,夜景沒得拍,就把握時間趕快吃飯。點餐時要求飲料先上,居然連蛋糕都一起送上來了……味道跟一般景觀餐廳差不多,很「平凡」,沒啥好形容的(雙手一攤)。剛來的時候放著小野麗莎,感覺很悠閒,入夜以後變成一個歌聲有點油的男人出來唱……唉,給我小野麗莎就夠啦。



(以下餐點用手持拍攝,所以比較暗。)套餐set是主菜、沙拉、麵包濃湯、飲料跟甜點。我點的主菜是義式培根燉飯,不過menu上面寫了那是用「米形麵」,所以只是長得像飯,其實本質是麵喔(哇咧仔細看照片才發現盤子缺了好大一角)。燉飯(正確該說燉麵?)的味道so so,沙拉還算脆,不過醬汁的顏色有點詭異啊。麵包濃湯真的是裝在麵包裡面,舀起來喝大概只有三口左右。







朋友點的義大利麵我沒吃,據說味道也是一般般……反正就吃個粗飽!XD



因為我的相機曝光時間最長只有15秒,遇到這種不是很亮的夜景就有點力不從心……那條S型高架路應該是高速公路?



右下角那棟藍色小廟(?)是星月天空的佈置,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這是從右前方角度拍出去,下面是星月天空的庭園,不過因為拍的太暗,看不出是什麼對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