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受不了龍櫻裡面的真真子老師……尤其是她朋友!今天特訓班又有新兵,那個弟弟也是很讓人受不了。


今天心血來潮跑去逛光南,唉,JPOP CD越來越少了。倒是一進門就看到阿律的海報,哇那張不錯耶……(流口水)架上也擺了他的CD,不過他唱歌的時候不是二人組嗎?怎麼做的好像個人專輯。晚上看電視的時候也有播MV,天啊以前頭髮比較短的時候好像小弟弟,真是說不出的詭異陽光啊……但是不管怎樣看,實在是脣紅齒白的美少年,某個微笑的角度我還覺得很像松隆子(爆)。過去幾集都有點陰鬱,今天總算又露出可愛的笑容,雖然礙於劇情發展,以後一定會繼續哀怨下去。

今天的劇情是搞笑比較多。這個阿信實在應該多跟阿律學著點,老婆開車技術那麼爛,結果自己一個人就跑掉了也不怕她出車禍,反倒是阿律在後面壓陣兼偷笑。前幾集采靜的弟弟對阿信有個很貼切的稱號,就是「冰山王子」啦!我不能同意再多了!結果冰山王子卻在今天露出一副失身的表情害我笑到爆,就算真的被看到「重點」又怎樣嘛……(吐煙)

對了,我對韓劇不熟,不過裡面的插入曲應該是專為了劇情寫的?總覺得配起來都很不錯,歌詞也符合角色的心情,我現在很喜歡那首「這是愛嗎?」。之前第一齣韓劇裡面我最喜歡的曲子被范●琪翻唱了。

最近在補漫畫進度,等我補完就可以來超級比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