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突然想換零錢包,因為用習慣「口金包」,覺得開關方便、容量又大,所以一直想找類似的,偏偏到處找不到預算內的菜!這次七夕情人節,阿閃被我的愛心巧克力打到仆街,也來學我放大絕,偷偷跑去買了零錢包進貢。本來一聽是拉鍊包就想打槍,開箱以後……嗯,勉強符合守備範圍啦~~不過這種程度也能叫「大絕」嗎?實在太嫩了!(指)



去年的生日禮物就是Borsalini的銀色長夾,雖然我到現在對長夾還是用不太習慣,但是它的包包設計都不錯看,常常出現我的菜。而且據說它跟COACH用的皮料是同樣來源,可是價格卻差了幾倍,這也是吸引力之一。廢話不多說,來開箱吧~

打開Borsalini一貫的橘色提袋,裡面的禮盒是漢神包裝紙+粉紅色的緞帶包裝。(Borsalini專櫃在漢神4F)



粉紅色的緞帶印著Borsalini字樣,但是這個蝴蝶結感覺沒比我自己打的好看多少啊……(汗)



一貫的深褐色外盒、一貫的深褐色防塵套~





本尊登場了!零錢包外觀是粉紅愛心形狀,附加心形墜飾,還點綴三朵小花,又是純純少女風的經典代表啊!



顏色方面,我覺得應該比較接近粉芋色才對吧。近看作工蠻細緻的,有雕花跟鋸齒狀花邊,中間的小小愛心上面也刻著borsalini。



鍊子下面掛著心形墜飾,上面鑲一顆Swarovski水晶,然後一樣刻著borsalini。我的長夾上面也有類似的設計,說起來Borsalini的錢包好像都有附吊飾跟水晶?



錢包的拉鍊頭也有Borsalini的b,感覺很注重小細節。



這是錢包背面,有borsalini的浮雕。



錢包打開像這樣,旁邊有一個小夾層,可以放發票什麼的吧?



開箱完畢!!因為這錢包太可愛,有點捨不得,所以現在還沒正式啟用哩~

希望我有一天也能狠心敗個它家的包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