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入手的日文版。以下用力捏。

很甜的完結了。結局沒有surprise,早就可以料到的結果。這一部要是沒有happy ending才奇怪咧!

因為連載在LaLa DX上面的關係,一年只出一本單行本。從第一集到現在變化好多。橘裕的女主角臉越來越麵包了……(爆)人物的下巴跟眼神沒有以前尖銳。

先是日下部終於想到在哪裡看過聰,想要趕快警告久我,偏偏手機沒電,就直接衝過去久我公寓。當時外面正是大雷雨,聰趁著久我洗澡偷接小千千打來的電話,然後假裝成久我到小千千的公寓去,意圖不軌(汗)。小千千終於聰明了一點,不但看穿聰的技倆,還事先找來幫手。

事已至此,大家都已經看清楚聰的真面目,更讓聰得以放手一搏。故意跟小千千打賭,把小千千關在偏遠別墅的闇黑地下室。如果小千千可以克服對黑暗的恐懼,在裡面過三天,聰從此不再打擾小倆口。反之,如果小千千輸了,就得放棄久我改愛聰。(這什麼賭啊……)

久我發現小千千失蹤,跑去揍了老爸一拳。搞清楚小千千在哪裡後,跟日下部搭著里見老師的車去找那棟別墅。聰在久我出現之前,故意把囚禁小千千的房間弄成像「事後」的狀態,久我看到「那付場面」自然怒氣直衝腦門,撲向聰開始狂扁,還差點拿起聰丟在地上的刀子……就在這個時候!這個時候!小千千為了阻止久我犯罪,拿起防身用電擊棒就往久我腋下用力電!!!(爆)電完以後是KISS攻擊!!(小千千真的變強了……)於是,久我順利從野獸轉變成人類(笑)。

經過一番亂七八糟的過程後,久我老爹終於放棄控制自己的兒子,丟下一句『想做什麼就去吧』。這還不是最扯的,最扯的是聰的身世…………(暈)

既然上集已經求婚,本集當然要補送戒指。(所以上次才說增加打工不是為了買毛線,是為了買愛的禮物啦~~)該列入十八禁的「畫面」沒有,但是「實質」有(笑)。久我還夢到未來的畫面,被一個小女孩抱住大腿喊爸爸,被女孩的媽媽喊「直くん」!然後被那付完全沒變老的長相嚇醒!(笑到翻滾)

本集的名言錦句是,當聰被問到為什麼沒真的對小千千下手的時候,回了一句……『我又不像久我是蘿莉控。』久我聽到以後暴走。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