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小三週邊配備開箱吧~



最近只要買NEX-3/NEX-5(到2011/2/4止),去SONY官網登錄就會送一個「時尚側背包」,因為我在資訊展看到展示品覺得還不錯,所以入手小三當天就登錄了。我是1/1登錄的,大概1/13收到包包,實際處理工作天數大概是8~10天吧。收到的那一天,我回家看到一個大包裹躺在桌上,心裡還在疑惑自己哪有網購這麼大的東西咧……

包包用了硬紙盒裝著,外加收縮膜,整個看起來很慎重,不像一般贈品。盒子上面印了大大的燙銀α字樣。



居然還有防塵套耶~



打開防塵套才露出包包本體。



隔板跟背帶放在包包裡面。



包包是有點弧形的設計,隔板也有配合這個形狀。



就一個贈品而言,它看起來的質感很不錯,如果不是我現在已經不用相機包(相機都直接塞在外出包裡),應該會很想揹它出門吧。



將隔板裝好以後是這個樣子,雙鏡組塞進去會比較擠一點,但還OK。



好看歸好看,既然自己不揹,其實也挺佔空間的……(嘆)



相機本身是有附背帶的,但一條黑嘛嘛的帶子哪能襯托我的小三呢?所以我在網路上尋尋覓覓,最後入手這條背帶。



我主要是看上它的花色。本來想搭配粉紅底色,但這款花色的粉紅款跟小三的粉紅不太搭,想要訂做白色款又比較貴而且容易髒,考慮再三決定就這個顏色了。



做工還不錯,花布跟帆布帶子的連接處用了一塊小牛皮,加上品牌的浮雕。



背帶的背面是麂皮。



單看真的很有氣質~



趕快拿來裝在小三身上!



我把背帶纏來繞去,就是不知道怎麼拍才好看……(汗)



接著來看皮套。因為SONY出的皮套太貴,只好改用山寨版!山寨也有分定焦跟變焦兩種版本,我是一定要買變焦才能兩個鏡頭都適用啦。



皮套底部那顆最大顆的旋鈕可以把相機鎖在皮套上,下面也能直接接腳架。左邊那顆是磁鐵開關,輕輕一扳就能把皮套打開。



皮套打開是這樣的。



也可以把底座單獨拆下來。



將底座套上小三~



拍照的時候不用把整個皮套拆掉,只要翻開前面露出鏡頭就行了,蠻方便的。不過把螢幕外翻的時候會稍微卡住,多練習幾次才會順。



整個包上皮套的小三。



底座左右兩邊有扣環,可以穿過相機背帶。(這皮套本身也有附一條同色的手腕帶)



底座跟背帶結合的模樣~



小三的裝備總算都到齊了!



來張穿著運動服的示範照……(汗)實際拍照大約是這種fu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