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手機裡面的食物照片快爆了,只好趕快來清一清……

    基本上我在邪惡的ihergo大部分是團購蛋糕、麵包,雖然我也對鹹的麵食類有興趣,但跟團比例相對較低,不然就是要等很久那種(←阿X乾麵啦)。家裡兩個老人家對水餃的衛生要求比較高,我也不敢一次買太多,怕不好吃又被嫌棄。這次剛好看到有小量的試吃包,先入手一次看看~~


我總共買了高麗菜、韭黃、玉米、蝦仁、泡菜五種口味各8顆,昨天剛到貨,今天時機正好就下給閃光吃了!不同口味的水餃有個別用塑膠袋封口裝起來,外面貼標籤標示口味。雖然有幾顆沾粘在一起,稍微退冰以後小心剝開就OK,不過泡菜口味黏得特緊啊,被我弄破一顆……(汗)水餃應該算大顆,看似包得不緊,煮起來倒是都保持完整。之前吃過的水餃大都是包高麗菜豬肉而已,所以這次嘗試一些特殊口味覺得很新奇!



我的第一名要頒給「蝦仁水餃」!雖然這是最貴的,一顆要價5元,可是每顆水餃裡面都包了完整的蝦仁,還吃得出鮮味喔!



至於第二名就頒給「黃金玉米」吧,因為包了不少黃色玉米,吃起來甜甜的還不賴~~



我本來很期待泡菜口味,卻有點失望,只是味道酸酸的,沒啥韓國泡菜的感覺……加重泡菜的味道應該會好一點。



下面這高麗菜(拍糊了)跟韭黃口味就覺得比較普通,可能高麗菜跟韭黃放的不夠多吧,味道不突出。




★入手方式:http://www.ihergo.com/store/spain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