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花癡又來啦~~ XD



寶來賞梅那天,為了中午吃什麼傷腦筋。要在高雄市區吃完再過去也可以,但是因為決定晚上去「鄔珍那斯特」,所以中午在路途中找個簡單的吃一吃就好。網路上逛啊逛的,看到了這間「悠遊山城」,地點在六龜剛好有順路,又可以順便賞花來個一箭雙鵰!

雖然是禮拜六中午,大概是平日的關係完全沒客人,反正有營業比較重要。店的前面有一個小庭園,主要是栽種樹玫瑰,不過也有其他花花草草開得很熱鬧。店的旁邊跟對面有一小塊地也種了很多玫瑰,兩邊看起來都是種來出售的,差別在對面那邊比較有規劃。對我這種有花就拍的人來說,只要花開得漂亮,其他都OK啦~~



這邊的玫瑰種類不少,顏色以粉紅色系居多,像這種橘黃色、還有紅色的就比較少看到。當然我是叫不出品種名啦,但是漂亮的花看了就心情愉悅~~



這個好可愛,列為本次第二愛的玫瑰!簡直是玫瑰界的拇指姑娘嘛!每朵花都比我的指甲大不了多少,一開就是一小叢,超可愛的~~害我好想養一盆!



這種玫瑰的花瓣皺摺好特別,很像設計師做出來的超華麗裙擺~



本次最愛第一名就是這個!顏色花型我都很愛,好像整枝剪下來就可以直接當花束了!






這個花也是非常迷你,但是跟上面的品種似乎不太一樣,總之也是很可愛。



這個很像用某種紙折出來的玫瑰~



白色的清秀佳人類型。嗯我是比較喜歡多瓣一點啦。



拍出來顏色有點偏掉,本身是比較深色的紫紅。這個整朵花重到都下垂了咧。(其實個人不太喜歡紅玫瑰……)



還有更多的花在相簿裡。




都給人家拍那麼多花,餐點的部份也順便介紹一下好了(汗)。以下是我點的韓式泡菜鍋,本人不太愛鍋類,純粹是因為這天天氣冷啦。這個鍋價錢是250,料滿豐富的(我都已經把大部分的料丟下鍋才想到要拍……),所以快嘴如我也吃了很久有點累。口味大概中等程度?我不太會鑑賞鍋類……金針菇多給一點我分數就會高(笑)。




這個是起司豬排套餐,價格200。豬排不錯吃喔,皮酥,內餡有起司夾火腿。



忘了放它的門面,來一張作ending~(這個就是店前的庭園)





悠遊山城
地址:高雄縣六龜鄉中興村中庄58-57號
電話:(07)689-2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