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次去小琉球。雖然大部分的人去那裡都是騎機車環島,不過我這次參加的活動卻是騎單車。真的,我發誓下次只騎平地路線,因為上坡超痛苦的啦!!就算腳踏車有幾段變速都沒用,連騎不上去要下車用牽的也會很踹!!我自認已經是女生裡面體力中上了,遇到惡魔的上坡一樣沒轍,如果都是天堂的下坡有多好!

一路都在騎車沒空拍照就算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噪點超多!我明明只把ISO調到100,噪點可以這麼嚴重也太扯了……因為我平常白天ISO只開到50,所以目前只能先把罪過歸到ISO 100,得在出國之前搞清楚原因,不然到時候拍回來都不能看還得了。



今天起床除了大腿有點酸,屁股一樣有痛到,不過沒上次七股嚴重,因為那次很多逆風,非得騎得很用力不可。然後今天早上又為了某個活動跑去打保齡球,天啊我大概已經十年沒打過實體保齡球了,原以為可以應用一下玩Wii的經驗,結果……嗚嗚嗚我不要當洗溝女王啦…………(成績當然就不用提了)三局打完又順便去旁邊打棒球、玩投籃機,搞得我現在寫字都會抖,右手超沒力(默)。昨天腳殘,今天是手殘,我該來做復健了(爆)。

對了,因為本週六開始要出國happy十天,所以我想四月號電子報就讓它隨風而逝吧,反正上期也沒達到標準嘛……而且回來以後應該有很多照片要整理,五月號也很有可能自動消失喔(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