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翻出這種劇名的緯來致上無限敬意!好一個「詐欺花美男」~~~最近好像流行五字訣,花癡妹駕到空姐特訓班,真的非常淺顯易懂耶。


其實,我不會很喜歡這齣庫洛殺雞,不過也沒難看到看不下去,所以還是從頭看到尾。真的沒有一個萌得起來的角色,不喜歡看到的角色倒可以數出好幾個。

不喜歡之一:歐吉桑神志名的笑聲!尤其是笑到喘的時候!!每次聽到他的笑聲我都很想巴下去……怎麼有人笑得出那麼欠扁的聲音?

不喜歡之二:桂木老頭的臉!雖然不討厭他在劇中把眾人玩弄於股掌的角色,不過看到那張臉就是很難心情愉悅,喵的最後一個鏡頭居然還眨眼!!喔喔惡夢啊~~~~

不喜歡之三:兩個女性角色都不怎麼討人喜歡,但是由佳里至少還對自己誠實一點(可惜幹了不少蠢事,尤其最後),至於豬啦啦(怎麼會有父母給女兒取這種名字),唉該怎麼說呢……就是認為所有人一定要符合「一般的幸福標準」。當她哭倒在桂木店裡的時候,我心裡的感想只有『這傢伙憑什麼啊……?』;雖然可以理解她喜歡庫洛殺雞所以希望他能幸福的想法,不過太自以為是了。

其他部份的感想……我怎麼覺得庫洛殺雞的演技,跟演野豬的阿雞拉幾乎一模一樣?嘟嘴的表情啦、講話的語氣啦,反正就是一樣的演技,我不知道是刻意如此還怎樣。不過他的確不是白斬雞,瞧那個躺在草皮上賣肉的畫面,嘖嘖。(第一次看到那畫面的時候其實蠻囧的……做那動作幹嘛?服務女性觀眾?)

最後劇情明明搞得那麼悲憤,卻關了一晚就像沒事人,兩個女人還大和解。我除了囧以外實在沒其他話好說。仔細想想,可以稱得上欣賞的角色,大概只有白石先生跟大塚寧寧小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