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後才發現無名又在維修……真是越來越爛了。


因為卡了出國,只能看一半,雖然也可以說是「有頭有尾」啦(才怪)。這次完全衝著天海女王的面子,其他像還沒發跡的千秋王子(笑)、拍完這齣就嫁作人婦的亞希子小姐,其實角色都不太特別。劇本方面,果然最精彩的如同A桑所說,是在椿木跟飛鳥兩個女人的居家吐槽……『我要跟新聞結婚。』『可惜我已經跟新聞離婚了。』『妳是被新聞休了吧?』哇哈哈~~~~另外在我心中股價提高的谷原章介,在跟椿木結婚以後大概有些地方壞掉了,哇咧居然穿花襯衫!!還有蠢台詞!!這傢伙還是不適合耍酷,繼續搞笑算了(煙)。

最後一集有給它虛掉。前面我就一直很詬病一點,怎麼所有staff剛開始都反對椿木小姐反對得要命,後面又突然團結一致和樂融融槍口對外,而且是每集都來這套喔(當然中間我是沒看到啦)。最後一集,那個要讓兒子去頂罪的禿頭會長,聽完椿木的溫情攻勢,馬上(真的是馬上)要人叫來攝影機拍自白。哇這老頭真容易被打動耶……還是我看太多人性黑暗的日劇?(汗)

對了,當椿木對結城說『我要保護你』的時候,突然間有真矢附身的感覺!(爆)



※2008年3月已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