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waterland復歸之日遙遙無期,思考以後,決定求人不如求己,在滿八週年之前進行搬家事宜。

在過去將近八年的日子中,大概有七年左右的時間都是在waterland叨擾,感謝waterland提供這個打燈籠都很難找到的空間給我盡情使用。感謝d大人、N大人~~


那麼,新的本窟已經移轉完畢,位址是http://angelic.ftp.cc。原本也有phpBB討論區,但是因為舊的備份好像沒備好,我沒辦法把資料灌進去,所以目前沒開放,打算等waterland復原後(還是有可能啦)再重拷一次備份。現在就只有留言板可以用。新的計數器從475000開始跳,這是推估出來的。

新的二窟因為圖片太多,緩慢重整中,反正這裡也沒啥人看,自我滿足用。位址是http://dolce.ftp.cc

下次電子報(應該是過年期間吧,最近沒空)會宣佈新網址,搜尋引擎也會改(只是好像很難改)。也麻煩大家有空幫我廣告一下吧,感激不盡!(像是批踢踢的由貴板啊,因為我不想暴露分身id嘛)

2/13 update:我又耍笨了,其實舊的快速網址都還能用喔,就是http://listen.to/angelicvoicehttp://kiss.to/dolcevita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