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九天假耶,正是卯起來啃松果的好時機!


可是除了松果以外,我好像還積了一些工作,網站沒更新電子報沒寫……(抱頭)而且今年過年怎麼這麼熱啊~~~一點過年的感覺都沒有,今天穿短袖在家裡工作已經會流汗了,我媽還說要不要把大棉被收起來,哇咧現在才二月耶!!更不用說今年冬天我在家的標準配備都是短袖加薄外套,溫室效應真可怕。然後,L桑還在舊曆年最後一天丟堆稻草想讓我從新年就開始跳大坑,心機有夠重喔……哼哼我的新年新希望是「控制物慾」啦!(←新加的)

啊怎麼會說到這裡來……總之,雖然以下賀詞很老套,還是不能免俗得來上一句:

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補個GOOGLE賀圖,兩隻金豬耶,而且聽說紅色跟黃色是今年幸運色!(真巧)

上面這個是情人節,哇巧克力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