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阿閃之命特來提前開箱……為什麼說是提前?因為這是「預支」閃光節的禮物!(爆)

從去年開始比較常爬山,阿閃就一直碎念我應該敗一雙適合登山的鞋子(簡單的山我都用SKECHERS搞定XD),不過很多登山鞋款依我的眼光看來是又貴又醜(吐舌),所以根本提不起勁。剛好上個月在大潤發看到Adidas的鞋子在特價,黑灰配桃紅的顏色落在守備範圍內,而且還有狗鐵絲!這樣兩張小朋友有找,不買回家感覺很對不起自己啊(才怪)。



先來張正面照。其實本身設計還是有點粗獷,但是邊邊露出的些許桃紅色,證明它是女款無誤(笑)。



鞋頭跟後跟都標明它具有GORE-TEX功能,以後穿去爬山就不用怕水窪了~~底部有點厚,踩起來稍微有彈性,避震功能應該不錯吧。





鞋舌部份也有低調的Adidas商標。



順便拍一下鞋墊,那個標誌代表透氣的意思嗎?希望如此。



鞋底紋路不算深,但相信比我的SKECHERS止滑多了,以前下山碰到很滑的路我都走得心驚膽跳,很怕粗~~下去把桃子跌成四半(汗)。



史上最虛的鞋子開箱文到此結束!(爆)因為它還沒開光,所以沒啥使用心得可以寫啦,希望它改天上工的時候可以好好表現,不要辜負阿閃的兩張小朋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鐵絲 愛迪達 戶外鞋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