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沒回診,所以是在家自己用體脂計量。不同時間量,體脂率都不太一樣,我也不知道該採用哪個……總之就用體重最輕的那個!(爆)其實體重最輕是早上,可是根據體脂計說明書,剛起床時的體脂率不準,所以我現在幾乎都以晚上洗完澡大概十~十一點左右為準(本來應該要以回診的時間來測量才比較一致……)。

體重  -1.3kg
體脂肪 -0.5kg
體脂率 -0.4%


體脂肪降得不太理想,可能因為我偶爾有偷吃……(掩面)感覺我的意志力快到極限了啊,老是不由自主的找美食文來看,簡直自掘墳墓!話說回來,我意志力要是有那麼堅強,就不會落到今天這步田地了……(默)

最近唯一可以自豪的就是運動很勤快,有上健身房就做一小時左右的運動(20分鐘無氧+30分鐘有氧),然後回家邊看日劇邊跳半小時健康操。沒辦法上健身房會在家跳健康操+某種不會形容的運動器材。因為沒吃晚餐,晚上總是比較餓,昨天還餓到沒力運動……這樣還不瘦是有沒有天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