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2010了……(噴煙)

2009又好像什麼都沒做的感覺,反正我的人生就是這麼水母(汗)。

回顧去年的願望,也算是達成一個半吧?年底去參加減肥療程,如果依照診所給我設定的目標來看,目前已經減到一半,而且三圍跟大腿圍都少兩吋了咧。只是最近意志力非~常薄弱,我已經連續兩天攝食違禁品(昨天還可以說是為了跨年儲備精力,那今天咧?>"<),果然一旦破戒就勢不可擋啊……(爆死)唉,還是趕快收拾破碎的意志力,在剩下這幾個禮拜一鼓作氣達成目標,不然我遲早瘋掉!

第二個目標很可惜的依然幻滅(咬手帕),可是最近有稍微好轉的跡象,希望能持續下去。第三個目標應該有達成了,當然這種事永遠都需要繼續努力,今年也是!

2009的閱讀紀錄,唔,真的不太理想……居然連50本都不到!我看書本來就慢,九月開始去做雷射以後,為了不浪費效果盡量不要太晚睡,不像以前經常看書看到一兩點。偶爾又跟閃光出去遊山玩水,看書時間自然變少。唉,再這樣下去要被越來越多的松果包圍啦~~~Q_Q




那麼2010的新年新希望,直接比照去年好了!(喂喂)

1.減肥成功!!(這個達成率應該很高……應該啦應該)
2.開源節流!!(還想不到什麼其他方法來開源,就先節流吧)
3.●●圓滿!!(●●繼續馬賽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