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結果雖不滿意但可接受……我原本以為只要拼一點就能恢復前幾週的速度,但醫生說現在一個禮拜1kg就算不錯了!嗚嗚錯過寶貴的黃金期真是悔不當初啊~~~~Q_Q

體重  -1.5kg(晚上量的比早上重0.6……)
體脂肪 -1.1kg
體脂率 -1.3%

截至目前差不多滿一個月,總成績是:

體重  -4.8kg
體脂肪 -4.6kg
體脂率 -6.0%

雖然總體重沒有減很多(都是第三週破功……),不過很慶幸減的幾乎是體脂肪。

這週還是沒有達到可以調整飲食的目標,大概還要再減1kg吧。因為今天已經入手體脂計,打算在家自己控制就好,下禮拜不回診了。現在回診一次要$400實在有點貴,當然比起坊間減肥中心減1kg差不多要價一萬是經濟又實惠啦。

最近吃膩滷過的東西,又開始回歸原始,只吃燙青菜之類的。其實某些菜只吃原味就很甘甜,我會看情況再淋些醬油、蒜末讓它更有味道,現在又有DIY的辣味泡菜(真的越吃越辣)可以配,冷天再泡一杯我買的紫菜湯,每天中午吃得還算愉快。希望可以這樣繼續撐下去。

對了,我買的體脂計就是之前說的TANITA BF800,算是基本型的體脂計,沒有很花俏的功能跟複雜的資訊。因為我本來就不需要那麼多數據,所以才選了這台。實際使用方式很簡單,說明書看一下就會操作了。剛開始懷疑它量起來跟診所有落差,不過我回診完再回家量發現數據蠻接近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連量3次,每次體脂率都會差個零點幾%。

回診完陪閃光去吃晚餐,每次都會忍不住偷吃一點東西……(汗)可是明天開始就要謹守「不准偷吃」的戒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