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收到的聖誕禮物是一朵閃亮亮的銀色雪花!

(以下可能有閃光,慎入~☆)



人生第一次收到的Tiffany!

其實我對Tiffany沒有太大憧憬,覺得它就是華而不實的名牌之一嘛,並非買不起也不會特別想要。不過能夠實際收到當然還是很開心囉~~因為這是一份意義重大的禮物!




「Tiffany藍」絕對要配上白緞帶!!原本聖誕期間會特別使用紅色緞帶,但是在我的要求下改回白緞帶,因為紅色實在不搭啊……店員在盒子上綁了一個漂亮蝴蝶結,可是我開箱以後努力很久還是沒辦法綁回原來的樣子!T_T




要拉開緞帶了……我明明很注意它的緞帶怎麼綁啊,居然復原不能!?囧rz




緞帶拆掉以後就是印著TIFFANY&Co.的盒子~




東西裝在這個小小的麂皮袋子裡,袋子下面有一張如何保養銀飾的小卡片。雖然我向來喜歡銀色勝過金色,但是一想到銀飾會變黑就頭痛……




鏘鏘!這就是我挑的雪花項鍊!!本來要選比較經典的小號Open Heart,可是人家對雪花沒有抵抗力~~≧◇≦

而且這個雪花看起來又比舊款雪花精緻,只好暫時拋開罪惡感,無視它的價格了(汗)。




呼呼~戴起來是這個樣子!(第一次在部落格露臉ㄟ,雖然只有1/3個臉啦 XD)




因為聖誕節的時候我人在花東逍遙中,就先祝有看到這裡的人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