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一下去年的標題~~


很快的2008就要過去了,想想今年又幹了啥?

先拿去年的希望列表出來檢查一下。第一個減肥成功,呃,是曾經一度達到「中期目標」啦,正要往長期目標邁進的時候開始享樂破功,最近又回升幾公斤……OH NOOOOOOOOOO~~~~肥肉快快退散!!

第二個歐洲灑錢,真的有去一趟荷蘭,當時也的確灑錢灑得很豪邁,幾乎不把歐元當錢看,可以說是「痛並快樂著」。不過如果我早預知到下半年的生靈塗炭(?),或許會把願望延後實現咧。唉人生就是充滿這麼多的不可預期……(煙)

第三個樂透頭獎,反正這本來就是不可能中的不可能,真的有中我也不會在這裡寫部落格,應該在億萬豪宅裡面喝香檳泡澡了吧?XD

雖然2008願望只實現了一個半,倒是有個非預期的意外發生(好的方面)。我活了N年的人生中出現了重大的第一次,而這個第一次又會帶來更多的第一次,對我本身應該會造成很大的改變吧。啊,寫的太神秘了嗎?沒錯我是故意的~


順便回顧今年的讀書紀錄:



本來預計破60本,結果最近兩三個月忙著玩耍,松果清不到幾顆,我的松鼠人生註定越演越烈(?)了啊!!幸好接下來什麼沒有就是「假」最多,而且最近也暫緩進貨,希望可以在一月拼個進度。

至於2009的新年新希望,照例來個精神喊話~~

1.減肥成功!!(不就是去年的願望重貼一次嗎?)
2.錢包滿滿!!(不奢望樂透了,只求別再減薪啦!最好順便股市破萬啦!)
3.●●成就!!(●●就是天知地知你不知我知XD)

今天要參加久違的跨年,但願我這把年紀還挺得住……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