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新髮色登場~~♥

因為第一次使用Prettia的印象不錯,這次就繼續用了。Prettia的份量還不小,以我現在肩下將近20公分的髮長,用一罐就夠了,以前Palty應該要兩罐,可見Prettia雖然單價比較高,長髮用起來倒是比Palty划算。

這次看上Dark Chocolat深巧克力色,反正冬天快到了,低調一點沒關係。染完以後感想就是四個字--低調奢華!(爆)哈,低調歸低調,並沒有奢華啦,不過我很喜歡這個顏色,感覺頗有氣質,所以就開始拼命照鏡子(笑)。Prettia秋冬還有出四個「大人色」,都是偏深的顏色,其實我本來很想試試看,但是現在不太買得到,我想結果可能跟深巧克力色也差不多吧。

說起來,Prettia雖然顯色,卻在染完大約一個月後,會開始慢慢掉顏色。上次染到現在半年,我的髮尾變得很金,跟剛染完的顏色差距不少。所以還不知道我現在低調的髮色,會不會在一個月後就不低調了(汗)。下次染應該會在明年夏天,再來研究一下要選哪種高調的顏色~~

染髮OK以後,預定10月底前要來燙!過去只燙過一次,因為以前習慣綁起來,總覺得燙髮很浪費錢,這次下定決心改變一下造型,畢竟直髮有點膩了……希望可以順利完成想要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