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染完要來紀錄一下,免得間隔過短。)

昨天參加A+1的K櫃免費剪髮活動,所以趁著今天把這幾個月長出來的五公分黑髮處理掉。因為上次染完被長輩告誡『染髮不好』,這次就挑了低調的顏色啦啦啦~~而且改用另一個據說也很好用的Prettia染髮劑(Y拍入手)。

Prettia比Palty貴了一百多塊,可能是我的髮量打薄以後變得比較少了,不然以前Palty要用一罐以上,現在Prettia一罐用不完(目前髮長大概肩下10公分)。Prettia神奇的地方在於它擠出來是泡沫狀,把泡沫塗在頭髮上以後,像洗頭一樣搓搓抓抓,讓它均勻分佈在頭髮上,然後等20~30分鐘沖掉就行了。我是覺得塗起來比Palty順,而且染起來更勻(誰叫我上次用Palty小失敗……)。

不過用慣Palty以後,就會覺得Prettia沒附披肩實在不太貼心,幸好我上次一次用兩罐Palty還有剩一條披肩。味道部份倒是跟Palty差不多,也不會嗆。染完以後擦上內附的一小包護髮乳,不用沖洗。我是覺得Palty要沖洗的那包護髮乳味道比較香,而且沖完頭髮感覺很軟~

在顏色方面,Prettia顯色度也是不錯滴,但是前面說了這次選低調色……就是「皇家棕」,所以染完髮色變深了。唔,我下次想買高調一點的顏色(汗)。

使用上最需要注意的一點應該是,兩劑混合以後不要像泡沫紅茶一樣猛搖,說明書寫著慢慢倒立再回正,來回五次就可以了,這時瓶子裡看起來還是普通液狀,但是擠壓瓶身就可以擠出泡沫。

也喜歡DIY染髮的uriko桑可以試用一下唷~~(眨眼)


★公式網頁:http://www.kao.co.jp/prett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