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草要吃嫩的,片要看短的……電腦裡面那堆已經完結幾百年的片子到底哪天才看哪!?

這部算是普通級的……(小日本好像沒「輔導級」,只有分R-15跟R-18?)為什麼要先強調這個,當然是因為梅津泰臣的作品特產可說是--性、暴力跟變態!(汗)既然這次是普通級,不該露出來的東西就不會有,不過暴力跟變態仍然沒有缺席。說真的,要是連暴力跟變態都沒有,還算什麼梅津泰臣,直接去看純愛故事算了(爆)。

光看標題很容易聯想到梅津泰臣的A KITE(←不要問我這是什麼),事實上的確有那麼一點關聯,不過第一集還沒有說得很明確。女主角野口百南花是可愛的眼鏡娘,爸爸是太空人,她平日在學校是品性兼優的好學生,私底下做著「不可告人的兼差」--殺手!百南花的殺人手法非但不是三腳貓,甚至有「死の天使」的稱號,這可能是因為她在得手之後很愛灑羽毛的關係吧……任務中的百南花會戴上藍色隱形眼鏡,而且看過她的人都掛了,自然不會有人把平常笨手笨腳的她跟手腳俐落的殺手聯想在一塊。

百南花還有另外一個比較上得了檯面的兼差,就是在深夜營業的咖啡店打工(欺騙長輩是在做保母),眼鏡娘穿上女僕裝頗萌,京都腔又很可愛,所以(表面)個性單純的她常被店長跟客人性騷擾,這時出來解救她的是資深店員--向井万夏。万夏是單親媽媽,獨自撫育年幼的女兒,但是過去經歷不明。如果光看到這裡,絕對不會有什麼聯想,偏偏!!官網很該死得捏了一個東西,而且捏完以後又刪掉!!原本在万夏的人物介紹寫著,万夏其實是A KITE的砂羽,而且小孩不知道是赤井老頭還是OBURI的!?哇靠敢給我寫成變態赤井的小孩就試試看……不好意思我激動了。不過從官網故事簡介也看得到,百南花似乎跟A KITE的赤井也有關係,所以万夏應該不是這部跟A KITE的唯一接點吧?如果万夏真的是那個人,我只希望她不要再悲慘下去了……

前面也講過百南花的爸爸是太空人,而這個故事最前面也是從宇宙展開的,那些3D CG跟太空船畫面差點害我以為抓錯片子(汗)。本來還在懷疑太空人爸爸到底跟殺手女兒的劇情可以產生什麼關聯,沒想到在故事中因為某個研發太空食品的公司員工設計出錯,導致太空站中的兩個太空人骨質異常增生變成刀槍不入的怪物,然後怪物之一來到地球搞破壞,有人命令百南花前往「處理」,百南花才發現那個怪物是…………接下來就要灑狗血?

這部的女主角顯然是百南花,至於男主角……目前應該是沒有吧?反正梅津泰臣的男性主要角色大多不正常,就算正常也不會活到最後,所以沒有也好(吐舌)。如果用長相來評斷的話,算有「男主角相」的就是那個警察--我賀倫,用日文唸起來會變成「嘎嘎吝」,有夠奇怪的名字……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妹妹頭的嘎嘎吝疑似螺粒孔!?明明身為警察,明明知道百南花未成年,竟然用小辮子威脅人家去約會,什麼人民保母嘛……要知道,追女主角的下場通常都是吃便當喔。

天曉得下一集又要過幾個月才看得到……題外話,我好羨慕百南花的冰箱打開都是滿滿的哈根打死!!!


★公式網頁:http://www.kite-liberato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