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日劇,但是這長度也偏短了點。


看到結局,我不禁想大喊『這根本就是披著羊皮的BL片!!』(爆)那兩個人在海邊跑來跑去的畫面,非常適合配上少女漫畫的經典台詞『呵呵~~來追我呀~~~♥』。原來改造野豬妹只是用來增進兩人感情的手段啊~~~

最後一集,比起野豬的巫女服殺必死,畫著白色眼影當住持的店長更讓我拍了幾下桌子!哇咧你太神出鬼沒了吧……沒事會去學校把蟬打死、三更半夜在學校等到一隻貓、本業還是寺廟繼承人!?

完全沒想到真正的犯人是「那個人」,真理子我錯怪妳了,中間還曾經懷疑一下下……妳喜歡修二那傢伙真是太暴殄天物啦,白白浪費那麼多好菜~~「那個人」倒也改邪歸正(?)的很快,如果真的要黑到底,三個人恐怕也很難有好日子過。

目前持續收看「龍櫻」中,雖然也想看有堤帥哥的「為愛向錢衝」,但是跟宮衝堂。偏偏九點檔下一齣是很期待的UNFAIR!!到時可能得看十二點重播了,我的媽啊……至於什麼求愛三兄弟,沒什麼興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