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大概掛了半個月以上吧,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這樣就算我電子報寫完也不能發,傷腦筋……

最近BLOG常換皮,是因為新換的皮改半天都改不好,我對CSS太沒天份了(又懶得研究),本來想換回上一版當初又沒存好檔,只好拿更早的出來改。我愛紫陽花,這是上次六月在日本拍的。

雖然持續準時收看野豬,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特別想寫的。昨天那一集是修二目前最悲慘的一集,虛幻的高人氣在短時間內就蒸發殆盡,早上進教室打招呼沒人理、中午一個人躲在樓梯間啃麵包……原本被視為遊戲般維護的人際關係,竟是脆弱的不堪一擊,到頭來只有為了詭異原因聚在屋頂上的三人秘密集會才是唯一可以依賴。

說著自己「沒有喜歡野豬資格」的彰,還有把不想看到的照片塞到米糠裡面封印的彰,開始讓我覺得在他瘋癲的舉止(比如下樓梯時兩手像翅膀亂拍)底下真的很純情。因為不想讓更多人知道野豬而想終止改造計畫,都還沒開始交往就想到結婚,真的是……純情可愛到很想摸摸頭啊。彰的爸爸也很可愛,原來會打架是從老爸那裡遺傳來的,非常歡樂(?)的父子溝通方式~~(其實我以前聽彰說自己老爸是社長還以為是隨便講講,雖然好像真的有點錢)

從被坂東撒下花瓣的那時候起,野豬確實一步步在轉變。果然要改變別人就要從改變自己開始。那支まずい大飯匙好可愛!

凱薩琳老師果然很帥,每次發言都切中要害,好想吃包蝦泥的炸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