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GTV切的方式好像跟原來每集不太一樣,所以我也搞不清楚現在到底第幾集。總之,發展真是有點慢啊,很想從皇太子頭上敲下去,怕啥壁虎啊! ̄△ ̄|||


那傢伙搞什麼嘛,再怎麼說也是有婦之夫,被狗仔拍到以後回國就好玩了啦。還是阿律(←叫這麼親熱做啥)好多了,又可愛又會做菜耶~~♥ (聽到那句『你是女生吧?』我笑了~~)但是人太好就是有被發好人卡的風險,今天默默收了半張好人卡,眼淚往肚裡吞啊!

每次GTV在播片尾的時候總是捏了好幾集以後的劇情,看那皇帝偷藏跟女人的合照,該不會從前也喜歡慧正宮!?如果是我猜的這樣,(堂)兄弟都喜歡上同個女人不就是傳統?

越看越覺得這齣簡直跟之前看的那齣設定一模一樣,該不會從少女漫畫改編出來都會變成這付德性吧……彆扭A男一開始都是愛別人,B女雖然討厭A男但是會慢慢喜歡上,這時候又有個溫柔體貼的C男默默陪在B女身邊,然後D女就是專門負責搞破壞。哇像到不行!!

今天本來要去借漫畫版回來瞄一下,居然零碎借出中!雖然我也想像得到應該改很多,但沒看過也不能對照。

喔對了,我有在看野豬,不過寫不出心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