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繼續看下去就會變成我「唯二」看過的韓劇。

標題加上「野蠻王妃」是漫畫的關係吧,如果只有一個「宮」字好像很容易聯想到其他方面?(吐舌)我會想去看可以說是因為那張主要劇照的關係,原先以為是編成英式宮廷的樣子咧,結果還是穿韓國古裝!在韓式宮殿裡面有人穿西裝、有人穿古裝真是詭異……再配上皇帝、皇后、太子等等稱呼,唔,從某方面看也可以說是顛覆得很有趣啦(煙)。

可是我實在不解,為什麼常常故意設定成女主角蠢蠢、男主角跩跩?一開始看都會很想轉台。而且基本設定跟以前「唯一」看過的那齣還很像,雖然我不得不承認,不管是日本或台灣都很多這種類似設定的少女漫畫……(爆)這個野蠻王妃是集此設定之大成,就是不算很漂亮的蠢蠢女主角,父母亂幫人作保然後被高利貸討債,突然出現一個莫名其妙跟女主角指腹為婚的帥帥、跩跩但有錢有勢的男主角,女主角半推半就跟男主角送作堆,之後日久生情。更老套的橋段是男主角最先都喜歡另外一個有錢有勢有才華又漂亮的女配角!

這樣講起來,其實不用看下去也可以猜到90%以上的劇情發展嘛?不過我還是看看明天第二男主角出現會怎樣好了……說真的,第一男主角的髮型實在不怎麼樣,比起來第二男主角好像還比較可愛。(之前「唯一」看過的那齣韓劇我也是喜歡配角耶)

這幾天轉台會看緯來的危險阿姐。7/28要播木村的劇,但是這齣ENGINE評價好像……連對岸都有播(中文配音的)GOOD LUCK,台灣怎麼不播啦!?(還是播過了我後知後覺?)GOOD LUCK裡面有穿制服超有型的堤帥哥啊!帥呆了!!而且還有小紅、瞳姊姊,賞心悅目到不行~~~相較之下我根本不想看木村跟小雪的配對……

上緯來網站居然看到要播野豬了!這個我肯定不會錯過!!
http://japan.videoland.com.tw/default2.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