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莉森》的「正宗」續集~~~

好吧,我承認我又先看後記了,這就是期待後記比期待本文更多的讀者啊!(爆)(當然後面折頁的作者近況也是歡樂來源~)時雨澤這次惡搞「倒過來的後記」,而且明明只要轉180度,他老兄還故意寫540度,不小心差點被騙到……翻完後記開始進入本文,喔對了,還有前面彩頁的人物介紹。我一看!『嚇!維爾怎麼變那麼老成!?』『特雷茲少年感覺蠻可口的~~』『莉莉亞怎麼結屎面……』(爆)

本文一開始,會有「作者又在騙稿費」的錯覺(真的是錯覺嗎?),不過根據作者派人在後記代言的說法,是為了讓人從莉莉亞開始看也看得懂,可是我覺得,應該還是不太懂吧。反正對於看過前作的人來說,是不會有任何隔閡的,差別只在於前作兩對的結晶變成一對而已。

之前在日本網站上面看到別人說第一集的莉莉亞會讓人覺得有點討厭,還真的是這樣耶。雖然我不到討厭的程度,但是莉莉亞表現出來的態度真的不討喜,感覺易怒又粗暴,個性有點彆扭,成天欺壓可口美少年,想想特雷茲也蠻有勇氣的……(汗)希望下一集會好一點。

時雨澤魔頭也很不公平,看班奈迪跟菲歐娜兩人卿卿我我,艾莉森跟維爾卻只能搞地下情(爆),所以讓莉莉亞去欺壓特雷茲是一種補償作用?然後聽到維爾在電話中跟艾莉森講的那句話我也有點掉下巴……『那個維爾?是那個維爾耶!居然會說這種話!!』難怪艾莉森要跳半天……其實,與其看特雷茲怎麼把莉莉亞綁回伊庫斯,我更想看這對夫妻的地下情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