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公主剛看完,彩雲國又還沒載到,剛好有人推薦BLOOD+而且又可以用FTP,所以就弄來看看。叫我用BT載三十幾集是不可能的啊,因為我的FTP速通常是BT速的十倍以上……(從來感覺不到變態下載的快感)

比起BLOOD+,我本來比較想看地獄少女,因為好像有美少女(汗)。我原先以為這片的主角是男的、題材有關吸血鬼,看了之後才發現想像跟事實有點差距(有點而已嗎?)。第一集感覺還好,只是因為最後有謎樣美青年登場(爆)又停在關鍵點,所以才繼續看下去……然後一口氣吃了十集。

不愧是BLOOD+,第一集開頭就用掉N包血漿,好像在看妖精旋律的感覺(汗),後面凡有戰鬥場面當然也是繼續噴血。故事的步調再快一點會更好,看了十三集,伏筆還是很多,硬要濃縮起來的話,劇情其實沒有進展多少。

唉,如果女主角萌一點就好了啊,我覺得這點是本片最大的遺憾!跟我的理想(長髮美少女)完全相反嘛,所以看完以後感興趣的角色全部是男的,這幾乎是前所未見……目前順位是ハジ(好像在叫狗)、大衛阿伯(茶)、所羅門~~

ハジ:其實我心中給他的暱稱是「無口男」,台詞實在太少了啊~~~幾乎無時無刻背著大提琴的他,有時候看起來好像在背棺材!因為那個形狀很像小型的吸血鬼棺材嘛……說到這個棺材可不是普通棺材,除了放大提琴、內部夾層收藏武士刀以外,還可以當武器拿來砸人、當盾牌也成,簡直是萬能棺材咧。倒是他射出的一堆小刀平常放哪裡啊……在那件看起來薄薄的黑色外衣下面?掀開以後豈不像黑傑克?(爆)他跟小夜的關係,感覺就像拉法跟美夕,也就是忠狗與主人!沒事叫一下都是隨傳隨到,所以我才說好像在叫狗(汗)。(啊變一下音就變成ハチ小八了嘛~)

大衛阿伯:唉,難道我的隱性歐吉控發作了嗎?(爆)看到大衛阿伯非常勇健的拿槍衝鋒陷陣,還可以把號稱很會打架的カイ打到滿地找牙,我就覺得「這阿北好帥」!(再爆)我一直怕他不長命,所以每次看到阿伯跟人拼命就會很緊張,你綁再多繃帶吐再多血都要活著啊……對了,這阿伯也非常剛正不阿坐懷不亂,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JULIA阿姨在想什麼,但是當事人完全視而不見,應該說已經到了一種境界。

所羅門:謎樣的金髮美青年,才剛出來幾集,所以不甚了解(可能再多看幾集也不會了解多少吧)。反正也沒其他美形角色,所以就你排第三順位了!(爆)

看到十三集,其實對小夜有點不耐,雖然說當年暴走的回憶很慘痛,而她也幾乎失去這段記憶,我還是不想看到她逃避的樣子。難道非得看著眼前大堆屍體才能振作起來嗎?當然把所有責任都放到她身上是太沈重了,但想要保護重要的東西就要有所犧牲,每次都尖叫是不行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