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網站偏偏在發完電子報隔天就掛掉……最近好像經常不順,不是網站掛就是留言板掛,我是被詛咒了嗎?(淚)

之前載的那個字幕組遲遲不放出彩雲國,我又很想看,所以昨天就先挑了其他字幕組來下,結果不是翻錯就是漏翻……連我這種幾乎等於零的聽力都聽得出來好嗎?(嘆)(那個字幕組到今天還是沒放出來,才第五集不會就給我斷尾了吧?)

第五集一開始旁白講到颱風的時候我就在想……『不會吧?』……果然!內容就是剛出沒多久的外傳新刊那篇「王都上陸!龍蓮颱風」啦!!動畫居然會拿最新出的小說內容來用(如果以連載時間來看當然不算最新),讓我嚇了一跳……當然也有做改編,沒龍蓮的部份還是紅風乍現,其他有90%是根據那篇龍蓮颱風。但是龍蓮颱風是在考完國試等待放榜那段期間發生的,龍蓮那個時候已經認識影月跟秀麗(當然秀麗也差點被他的笛聲搞瘋 XD)。

講到龍蓮這個名字(日文發音像榴槤啊),因為是從家徽衍生來的,所以會叫做龍蓮就代表特別優秀。龍蓮是在4歲的時候改名,而藍家歷代也有幾個叫藍龍蓮,通常之後都會變成藍家宗主。小說裡面大概是寫說,在龍蓮改名的時候,最上面三個哥哥(楸瑛排老四)同時繼任了宗主,而且好像是「三人一起」,因為從來沒有過複數以上同時擔任宗主,所以在當時還引起軒然大波。據說此舉是為了保護龍蓮,因為還很年輕的龍蓮,一旦背負宗主的使命,就代表失去自由。然後龍蓮也在改名以後,開始流浪的生活……(那麼小就有流浪癖?)不過我實在搞不懂,藍家哥哥們明知道龍蓮不想繼承藍家、更不想當官,何必叫他去考國試?或者只是讓龍蓮的流浪有正當藉口?

怪了,這話明明很歡樂幹嘛被我寫的好像有點陰暗?(爆)好吧,轉換氣氛轉換氣氛~~~~有龍蓮在的地方當然有歡樂(因為太無厘頭)有淚水(因為超恐怖的笛聲),不愧是超級強烈的龍蓮颱風,被掃過必留痕跡啦!!除了在宮裡搞破壞,把纖細認真(?)的絳攸整到神經衰弱,連去街上採購都可以來個歡樂的以物易物,只有真強者如秀麗才可以受得了啊(請受我一拜)~~~



繼上集的粉紅色兄弟愛之後,這次是紫色的君臣愛!
圖片標題是「團子より花」!!(笑翻)


龍蓮的招牌POSE一定要剪啦!
背後靈是快爆血管的絳攸~~(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