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建音效卡壞了半年多,終於下定決心搬去修。結果出來的報價非常扯……成本加工錢要2400!因為得整塊煮雞板換掉。

問題是換的還不是「全新」的板子只是「好」的板子而已喔!誰叫我的michan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舊機種,沒全新板子可以換。修完還只保固三個月!啊我是頭殼壞了,只不過一個內建音效掛掉要花那麼多錢換整塊板子!?真該死的「內建」!

所以我就跑去問其他搞資訊的人,本來他們答應要幫我修,但是主機搬來搬去很麻煩,所以順便問了方法打算回來自己試試看。結果只要進BIOS把音效關掉,我剛剛把陳年(應該六年以上)的音效卡插上去,沒三兩下就弄好了!

真是該死……去那家AXXR維修中心即使沒修理還是要收200元檢測費,早知道這麼容易就不用撐那麼久,還看了一堆默劇動畫……(爆死)這就是花錢學教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