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崗山觀光草莓園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崗山營段2112號(天山營區大門口斜對面)
電話:(07)633-3611


封面放個假正妹的真情推薦圖,不知道點閱率會不會變高?XDD

講到採草莓第一個想到苗栗大湖,結果人生第一次採草莓居然是獻給離高雄很近的大崗山。草莓園位在阿兵哥營區對面很空曠,要不是專程來採草莓根本不會經過。



開採之前先關切一下價格,嚇,香水草莓一斤200……連我這種平常幾乎沒在買草莓的人也覺得價位好高,桌上那些老闆採好的草莓,每盒將近一斤才賣100!不過人都入了草莓山怎能空手而回,就少採一點唄。



拿了小籃子跟小剪刀就可以準備進場殺草莓齁齁~~



草莓園的入口有標示「嚴禁邊採邊吃」!上次有親戚說草莓農藥灑很大,害我娘現在都不敢買草莓,只有我還特地跑來採……不過當然要洗一下再吃,顧身體還是比省錢重要低。



一眼望去感覺倖存的草莓不多,我是禮拜六大約下午兩點到,可能早上數量會比較多吧,因為陸續有人來採,草莓快被殺光了。



有些漂亮草莓故意躲在葉子下面,這時候要毫不留情把它們挖出來剪掉~~偶爾還會看到白白的草莓花,比想像中大朵。



今天特別請了外景主持人來當草莓的比例尺!這草莓的平均高度大概3cm吧,會甜,當然還是帶有一點酸,但是酸酸甜甜的滋味正是草莓之魅力所在啊。




外景主持人累了竟然直接躺在草莓床上是怎樣……囧rz



眼看阿閃好像殺紅眼不斷搜尋目標下手,反而是我考慮到價格一直叫他別殺太多,最後的成果是2盒未滿……300元!唉,殺都殺了,只好乖乖把買命錢交出來,幸好草莓很香又好吃,足堪慰藉。



這邊還有賣老闆自製的草莓冰淇淋,上面顏色很深的部份一樣是老闆自製的草莓果醬。單吃草莓冰淇淋味道比較淡,加上果醬一起吃,草莓味加3倍!每盒30元,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採草莓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