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餐坊(餐廳名字好長……)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愛一街98號
電話:(07)221-8525
營業時間:禮拜二~五 11:00~14:00(供餐到13:30)
     禮拜六、日 11:00~15:00(供餐到14:00)
     晚上17:00~21:30,禮拜一公休


會來威廉泰爾完全是友人推薦的關係,不然我就算路過應該也不會注意到這家店裡藏著美味吧。


它外觀走鄉村路線,藍色外牆配上鮮艷花朵,好像跟招牌風格不太一樣?



不仔細看還沒發現店前桌子下面藏著店貓!耳朵缺了一角的牠不太怕人,開店以後還會站在門邊不斷往裡面看,好可愛~~



裡面裝潢很簡單,主要是小擺飾跟明信片很多。桌數大概將近10桌,生意好到每桌都被訂位了,所以要來之前最好先訂一下免得久等。





看菜單的主菜價位多在100~150元之間,每人有低消100,但不收服務費。



友人不太推義大利麵,所以我點了兩個披薩——青蔥醬香烤鴨、鄉村(墨西哥風味)。點飯、麵、披薩都有附濃湯,今日濃湯是奶油蘑菇湯,甜甜的很好喝,可惜沒吃到蘑菇。因為覺得味道不錯,我半開玩笑問店員能不能續湯,她很認真回我續湯要20元嗚嗚……值得一提的是可以不斷續杯的紅茶也很棒喔!一般這種價位的餐廳,附餐紅茶都不太好喝,不過這次喝到冰伯爵紅茶裡面還加了不知道什麼香草(說是甜菊葉的樣子),滋味很特別。它有幾種紅茶在輪流,據說還有桂花紅茶,應該也很香吧。



兩個披薩一起上桌。先吃推薦第一名的烤鴨披薩,這口味光聽就夠特殊了,吃起來……哇賽,真的是烤鴨耶!青蔥跟甜麵醬一應俱全,確定是烤鴨pizza化無誤(笑)。肉片配上新鮮青蔥的口感很好,最驚豔是它的餅皮!怎麼會這麼酥這麼脆~~~~照片裡面也看得出邊邊餅皮烤很薄,剛上桌的時候超酥,變冷以後酥度會稍微下降,但還是不錯吃,讓我忍不住把碎屑都吃光光!BRAVO!

鄉村披薩的配料是培根德式香腸,香腸只有少少幾塊,培根比較多。因為選了墨西哥風,阿閃又一直加辣椒粉,所以就酸酸辣辣的。味道雖然也不錯,比起烤鴨算普通,至於餅皮依然大加分!



近拍一下好吃的烤鴨披薩!拿起來的時候青蔥都會被拉下去,沒想到這裡披薩拉的不是乳酪絲,而是青蔥絲啊!



其實友人還有推薦烤雞翅,我嫌啃雞翅麻煩(跟甲殼類動物差不多)沒點,結果光烤鴨披薩就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披薩 pizza 烤鴨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