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完黃大仙,下一站是位在地鐵九龍塘站旁邊的「又一城」商場,因為這裡有UNIQLO旗艦店!





時間還早就順便逛了黃大仙祠旁邊的商場,在SaSa裡面看到這個感覺很好喝的……保養品!裡面記得是面膜,插在杯上的湯匙還杓子咧。怎麼一堆韓系保養品都喜歡做成食物外型?這樣晚上看了會很餓耶(爆)。本想再買幾條澳寶回家囤著,這次來香港逛了好幾家SaSa跟7*4都找不到,到底哪裡有賣啊~~~~~!?>"<



地鐵九龍塘站的標示很好玩,沒想到除了又一城商場,還有「又一村」「又一居」,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又一X」系列?(笑)



又一城是東九龍最大的購物商場,總共7層樓,直接連著地鐵站,所以購物很方便。不過上下手扶梯離好遠,難怪每天都要走到鐵腿……Orz





我們主要目的就是UNIQLO,旗艦店面積很大,又一城也沒那麼多觀光客來搶貨,可以慢慢挑選。可惜想要的褲子獨獨少了我的size,逛半天反而全身而退,想花錢卻沒辦法到底該慶幸還是難過咧?(咬手帕)這邊H&M也冷清多了,相對貨色較齊全,所以真的不用去中環店人擠人啊!雖說沒人跟著搶,購物的熱情好像也會少一點,不會有那種「現在不搶就沒啦」的生火感……



逛完其他店還是沒找到我的菜,阿閃又在G2000買特價襯衫買得不亦樂乎,我就自己隨意亂逛。發現商場一樓有溜冰場耶,而且裡面有人在練習轉圈跟跳躍,不像台灣溜冰場裡面只是一堆人不斷繞圈(吐舌)。





離開九龍塘,回到飯店附近小逛一下柏麗購物大道。午餐吃完「澳門茶餐廳」,下午又繼續購物行程跑了新港中心、海港城,走一天下來腳不斷也難啦……新港中心不大,看半天不符合胃口,最後都是阿閃在逛運動用品店。要去對面海港城時,整個廣東道為了傳說中的法X功遊行居然封了!遊行隊伍超長的,想過馬路的人只能一直在路邊等,哇咧@#%&*^%……



在海港城逛到期待已久的ZARA,馬的,還是沒我的菜!!老天故意替我省錢就是了!?以前逛過N次海港城,每回必鐵腿,這次當然也不例外,而且找半天找不到我想吃的滿記甜品,逛到最後阿閃都要爆走了,只好先坐進PizzaHut吃晚餐順便歇腿,靠腰海港城裡面可供休息的椅子超級少……(抱歉寫到這邊開始粗俗惹,完全是反映當時的心情啦)海港城裡面的PizzaHut裝潢看起來不像速食店,感覺有點高級,而且生意非常好,上菜等好久。這好像是豬排燉飯跟蘋果什麼捲,燉飯乍看很有料但是不入味,下面有些飯是白的,蘋果捲味道尚可。





晚上看完幻彩詠香江,為了消除怨念又拖著殘破的腳晃去旺角朗豪坊商場,尋覓我的滿記甜品。因為很累了,吃完甜點才稍微逛一下商場而已,朗豪坊有個香港最長的商場手扶梯,幾層樓高很刺激,我還來回坐了兩趟!朗豪坊的部份外牆是玻璃,內外一覽無遺,我覺得蠻特別的,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逛。離開朗豪坊前經過地下樓層的WELCOME,跟阿閃決定買個酸痛貼布,因為休足時間早就不夠看,再這樣下去根本撐不到第四天,研究半天買了一盒竹醋貼布,好像有效果耶。






港澳四天三夜行程表
其他篇港澳遊記


arrow
arrow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